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通过3项新升级显示2020年森林人,但仍没有混合动力车型

2020-05-20 09:33:52来源:[db:来源]

斯巴鲁(Subaru)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客户带来2020 Forester,因此,如果您不购买新改装的2019车型,则将进行更多改进。Subaru Japan将在下个月获得新车型,但美国客户将不得不等到秋季。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宣布2020 Forester将获得新颜色,新外观升级和新安全功能。

2020年的斯巴鲁森林人将获得新的外观颜色,电磁灰色金属,如日本规格的森林人X-Break所示,与美国修剪的森林人运动相同。2020 Forester还将配备新的LED牌照灯,该灯将在Sport,Limited和Touring内饰上标配。

森林人安全提醒

对于2020年车型年,所有斯巴鲁森林人装饰都将配备新的后座提醒器,就像我们报道的2020年Ascent将会得到的那样。新功能将提醒驾驶员退出SUV之前要检查后座。它旨在帮助防止儿童或宠物被意外锁定和困在车内。

斯巴鲁表示,该系统将无法物理感知后座区域中儿童或宠物的存在,但如果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它将打开:车辆在后侧门打开后30分钟内启动打开和关闭;当车辆行驶和静止时,后侧门打开和关闭;车辆在30分钟内关闭并重新打开,后侧车门保持关闭状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变化以及儿童锁提醒的工作原理,并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以获得斯巴鲁每日新闻和汽车新闻。

车辆关闭后,后座提醒器将以声音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并在组合仪表显示屏上显示警告消息,提醒驾驶员检查后座区域。购物或公路旅行后检查是否有明显的贵重物品或电子设备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没有e-Boxer混合动力车

斯巴鲁公司还宣布,日本规格的森林人e-Boxer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好于预期。如今,混合动力车型占日本本国所有Forester销量的近一半(47%)。该型号尚未面向美国客户宣布,因此他们只能外观而不可以触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发布全新Forester e-Boxer Hybrid详细信息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上关注更多Subaru Forester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