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福特野马布利特可能于1月19日首次亮相

2020-05-13 13:33:53来源:[db:来源]

在即将推出的新车的抽象线索世界中,这是相当模糊的,但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具体的证据,表明汽车公司正计划推出新的福特野马GT布利特版。大约一年前,The Rock在后台分享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福特汽车的一些渲染图,其中一个似乎是基于2018年野马的Bullitt包装。最近,有人用传统的布利特(Bullitt)修剪拍摄了看起来像2018年野马的照片,并在深夜在芝加哥街头拍摄了一段视频。

这次,新的Bullitt的证据来自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网站,世界著名的收藏家拍卖行承诺推出“特殊的新型福特野马”。大多数人认为这辆特殊的新车是布利特的回归,我倾向于同意。

特殊的新野马拍卖会1月19日,巴雷特-杰克逊拍卖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年度Scottsdale活动中,晚上7:30,一辆特殊的新福特野马将在整个街区滚动。没有关于这款神秘野马的详细信息,但编号3006的物品包括上面的阴影图像。毫无疑问,上图所示的汽车是第一代Mustang GT的后备箱,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在猜测这是电影中最初的Bullitt Mustang的图像。

它可能是上榜的Bullitt电影车这一事实肯定会支持这样一种信念,即特殊的新型Mustang将成为下一个Bullitt Edition,但它会变得更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特殊的新型福特野马的拍卖收益将使Boys Republic受益-Boys Republic –位于加利福尼亚奇诺的一所私立非营利性学校,面向陷入困境的年轻人。这是Bullitt明星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上学的地方,后来他担任了慈善机构的主席。

我认为,新福特Ford Mustang GT Bullitt Edition不会比教育电影Bullitt明星的学校更合适的慈善机构,因此,再加上经典的福特Mustang的阴暗形象,所有迹象都指向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行是新款特别版肌肉车的首次亮相地点。

在十天内,我们将确定所有这些猜测是否都能奏效,因为1月19日(星期五)可能是世界上见下一辆Bullitt Edition Ford Mustang GT的日子。

单击此处自行查看清单。

资源:Mustang6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