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ccelifted Volkswagen E-Up推出

2022-05-31 13:22:06来源:

Tomelifted Volkswagen E-Up今天已经推出,微妙的调整刷新它以匹配其余的增加范围。

新的E-UP有一个修改的前保险杠,以及前格栅的蓝色条带,以表示作为电气化的VW模型。

在后部,光簇已经巧妙重新设计,并且已经调整了保险杠。与模型一样替换,E-UP仅以五门形式提供。

大众汽车索赔的范围为93英里,最新的E-UP - 与预设的模型相同。如前所述,这可能落在寒冷条件下50-75英里。

它的整容E-UP还保持其前身的九小时全额充分充电时间,需要30分钟,持续30分钟。

Volkswagen表示,可选的墙面箱充电器可以在六个小时内完全补充E-UP的电池组。包括500£个OLEV授权,墙壁箱充电器成本从£390完全安装。

E-UP的所有者现在也可以通过其汽车网电子远程应用程序监控汽车的收费进度,以及远程控制驾驶统计数据并控制空气控制。为期三年的汽车网电子遥控移动服务应用程序订阅包括在汽车的购买价格中,并在此后每年100欧元(左£右85欧元)。

E-UP的价格也略有上升,部分原因是政府对电动汽车的补助金减少£了5000£至4500。它现在成本£为20,780。第一次交货预计将于10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