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全新的TVR Supercar将于9月8日展示

2022-10-11 19:22:05来源:

TVR宣布,它将在2017年9月8日在古德伍德复兴中揭示其全新的200万人超级牌;汽车制造商首次在活动中完成了。

它将形成更多更多TVR汽车的核心,以庆祝公司的70周年。大量的噪音(也许在这里和那里也许奇怪的油滴)。

那么我们对新车了解的是什么?它的重量为1,200kg,从5.0升的Cosworth开发的V8提供400bhp /吨,并且能够在四秒钟内从0-60mph。

TVR还承诺新的Supercar将能够成为200英里前的顶级。所以它很快。它的设计与Gordon Murray公司的投入有限公司,并将采用墨累碳建设从默里的Istream制造过程中,旨在使较轻,夹层碳面板是传统CFRP的时间和成本的一小部分。

限于500辆汽车和配音的“发射版”,这些碳包包车也将采用地面效果Aero。在耶和华的世界首次亮相,这次初步运行的小分配已经被阻止,并且订单书将再次重新开放。我们已经知道至少300人在新的TVR上放下存款,所以发射版可以去耶和华......

这个发射版的成本?低于90,000英镑。“在为新车的现有客户组织的一系列私人观景后,我们知道我们的手中有一个牢固的击中,非常期待在9月份欢迎他们来复兴,”TVR Boss Les Edgar解释。

Edgar,对Soundbite没有陌生人,先前告诉TG,TVRS应该是“所有关于当地酒吧外的轮子”,并暗示了保时捷Cayman,BMW M2和Jaguar F型一直在处理基准。在Goodwood Repival的所有战斗谈话的结果上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