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官方:2018年雪佛兰Equinox柴油获得39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2020-01-19 16:37:00来源:

2018年雪佛兰Equinox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在公路上的官方额定功率为39 mpg,在城市中为28 mpg。这使其领先于其下一个最接近的竞争对手:2017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30 mpg公路)和日产Rogue混合动力车(35 mpg公路)。

雪佛兰(Chevy)早在2016年就曾威胁要使用柴油车,尽管大众可能因大众柴油危机而在消费者的口中尝到不良味道,但鲍蒂(Bowtie)品牌还是做到了。2018年柴油Equinox的燃油燃烧器提供137 hp的功率和240 lb-ft的强劲扭矩。

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与Equinox SUV的其他两个增强发动机结合在一起。1.5升排量为170 hp,2.0排量为252 hp。这些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均达到了30 mpg的行驶速度。

全球推进系统副总裁丹·尼科尔森说:“驾驶非常有趣,可以在任何速度下按需提供扭矩。”“实际上,发动机在1,500和3,250 rpm之间提供90%的峰值扭矩。”

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雪佛兰雪佛兰Equinox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00磅,短4.7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