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新车评论

2020-06-08 17:33:18来源:[db:来源]

认为保时捷和911跑车通常是引起大多数人关注的模型。几十年来,标志性的两扇门一直是跑车世界的主食,并且受到许多人的攻击-大多数都是失败的。

但其众多鲜为人知的车型占据了保时捷的大部分销量,特别是卡宴和新到货的Macan SUV。

的确,对于德国跑车专家而言,保时捷有一天可能从未想到过的这类车型如今已成为一项重要业务。

它与传动系统的处理类似。仅仅十年前,人们想到用柴油动力保时捷还是电动驱动的想法就可笑了。如今,前者是大生意,而后者正在加紧准备,以对该品牌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本周测试的是澳大利亚第一款可以通过家用Powerpoint充电的保时捷。尽管该品牌拥有混合动力车已有数年之久,但Panamera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却更大,更复杂,从而使汽车可以完全依靠电力驱动。

销售宣传是,E-Hybrid为保时捷最经济的车型带来了V8性能。

你得到了什么?

从外部看,E-Hybrid与其他Panamera一样。长而宽大,并装有911式细节,并不总能转化为大四门。

但是,有一些细微的细节可以重申其混合基础。徽章带有淡绿色的色调,并带有相同的颜色至各种内饰和制动钳。哦,这两个加油口翻盖是赠品,与此不同。

否则设备水平与常规Panameras相当;卫星导航,智​​能钥匙输入和启动,Bose音响系统,蓝牙,巡航控制和带详细行程计算机的触摸屏。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宝马7系混合动力First drive评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V6首次驾驶评论:梅赛德斯·奔驰S级

它还带有两根充电线-用于在任何Powerpoint充电的常规插头和需要在车库中进行一些电气工作的工业插头。后者将充电时间从3.9小时减少到2.6小时。

有很多选择,可以增加已经很昂贵的299,20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的价格。那比更快的V8车型贵了1.2万美元,几乎与带四轮驱动的V8相同。

因此,毫无疑问,E-Hybrid实际上是仅订购的交易,您必须在汽车上产线之前登记您的兴趣。

里面是什么?

在内部,E-Hybrid的外观,感觉和气味几乎与其他Panamera一样,但有一些例外。模拟速度表已由功率计取代,并且电气系统有两个额外的按钮– E-Charge和E-Power。

宽敞的空间无法与主要来自德国竞争对手的豪华轿车相媲美。后排两个长椅的腿部空间可观,而靴子足够大,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要。

前排或后排有一些特别的感觉,部分原因是低矮的前排座椅和双排后排座椅中的按钮过多,这些座椅散布在带有杯架和其他物品的控制台上。

在引擎盖下

E-Hybrid可以准确地描述发动机罩下或皮肤下的所有物体。

许多软件都很熟悉,例如3.0升增压V6(在某些奥迪汽车中也使用过)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但是它的70kW电动机和电池堆藏在行李箱下,这与E-Hybrid有所不同。

与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例如Holden Volt和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一样,它可以在一定条件下为汽车提供纯电动充电和驱动。

有四种驾驶模式:混合动力,E-Power,E-Charge和Sport。

鉴于汽车正在尝试做的事情,E-Power模式似乎最有意义。只要您不用力推动油门踏板,它就可以完全依靠电力来完成整个旅程,在这种情况下,V6可以发挥作用来提高性能。

有时它有点过于敏感,当您宁愿用电时也会启动引擎。

但是,通常来说,当以电力运行并且在油门上保持平稳时,它会加速行驶,并且可以轻松地与城市交通相适应。但是,在较高速度下,由于电动机仅输出70kW,因此更有可能使用汽油发动机。

在普通模式或混合模式下,它保持现有的电池电量并用作混合模式。这种模式在欧洲更为有用,因为欧洲一些城市为电动汽车提供激励措施。有效冻结电池电量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存储电能,直到他们达到限制的城市限制。对环境的净结果为零(这只是延迟用电),但毫无疑问,这让政府的推笔者高兴的是,驾驶员没有在中央商务区使用任何汽油。

E-Charge模式使用引擎作为发电机,使电池充电最大化,以供以后仅用于电动。

在真正的保时捷时尚中,还有一个运动按钮,与环境相比,它对赛道的认可更多。

但是在任何模式下,Panamera都不会像保时捷那样具有您所期望的特性,尤其是吠叫V8。电动运行时几乎没有声音,而V6的意义在于制造产品胜于听起来任何好的声音。

E-Hybrid偶尔也会犹豫,因为E-Hybrid在电动和汽油推进之间切换,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

根据欧洲标准,官方规定的行驶里程为36公里,但保时捷承认,在现实世界中,行驶里程可能低至18公里。尽管如此,对于许多澳大利亚人来说,它仍然涵盖了许多日常跑步活动,并使S E-Hybrid成为那些主要在城镇周围旅行的人的有用设备。

为此,您将很少或不使用燃料,具体取决于您的驾驶方式。

但是,与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一旦电气范围用完,就会受到打击。Panamera S E-Hybrid几乎重达2.1吨,不算轻(为此要感谢电池和电动机),即使在适当行驶的情况下,它也会每100公里使用11升或更多的燃油。

那么,对于定期的长途旅行,混合动力确实没有多大意义。

另一个问题是您需要支付多少电费以及该电的来源,这两个因素都会影响任何可充电汽车的运行成本和环境效益。

在便宜的电力计划中,Panamera的充电成本约为2.40美元,相当于每100公里行驶近10美元。如果您选择绿色能源,则可以增加约20%。

当充电线上的自锁系统不想释放时,我们也遇到过几次。

在路上

Panamera一直感觉就像一辆大型汽车,并且配备了E-Hybrid。那是因为额外的重量;比最轻的Panamera V6重325公斤,比旗舰Panamera Turbo S重100公斤。

因此,尽管Panamera从未有过舒适的感觉,但它却失去了一些以保时捷闻名的敏捷性。

踩下制动踏板,偶尔会感到发粘,而没有其他保时捷的强烈反应,并且混合动力车的机甲也有裂痕。

那就是说Panamera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直接能力,具有抓地力的米其林轮胎确保了较高的转弯极限,并在最柔软的悬架上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舒适度,使其在二等速行驶的路面上出奇的舒缓。

判决

对于那些愿意为环保做出贡献的人,Panamera S E-Hybrid成为市场上最快的可充电汽车(至少在Tesla Model S到来之前)。但是它的价格很高,即使节省了燃油,也很难与V8车型相称。

它还稀释了使保时捷成为保时捷的一些特殊性。

可以将其更多地看作是可以与工作结合的技术展示。

我们的评分:3/5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299,2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出生国家:德国

发动机:3.0升增压V6汽油和70kW电动机

功率:5500rpm时为306kW

扭矩:590Nm在1250-4000rpm

二氧化碳排放量:71克/公里

燃油用量:3.1升/ 100公里

传播:8速自动后轮驱动

重量:2095kg

安全:8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