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7奥迪Q2 2.0 TDI新车评论

2020-06-10 08:33:13来源:[db:来源]

新款奥迪Q2的目标市场似乎很明显。营销活动的口号“ #untaggable”清楚地表明,四环品牌正在追逐年轻,时髦的受众,他们对风格的重视程度最高。

尽管这听起来有些愤世嫉俗,但在围绕通用底盘和引擎的现代汽车世界中,风格正逐渐成为品牌和型号之间差异的主导点。

Q2加入了奥迪不断增长的SUV系列,现在包括Q3,Q5和Q7,Q4和Q8以及电动e-tron都将在未来几年加入。顾名思义,Q2位于Q3之下,但仅在尺寸和价格相近的两辆车上; Q2 2.0 TDI和Q3 2.0 TDI仅相差600美元。

新款Q2不仅在尺寸上而且在包装和定位方式上都比Q3更加模糊了SUV和掀背车之间的界限。

它的风格沿袭了奥迪目前的风格趋势,但从其大型格栅和前进气口到C柱“叶片”,这些都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加突出。奥迪希望大胆的外观吸引年轻,时尚的买家。

你得到了什么?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最初提供Q2的两种变体,分别是汽油动力的前轮驱动1.4升TFSI和全轮驱动涡轮柴油2.0升TDI。

2.0 TDI的价格为$ 47,900,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灰色后C柱刀片,双区域空调,定速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电动后挡板,皮革-指定座位,导航,八扬声器音响系统,蓝牙,导航和wifi热点。

为了赚钱,您会缺少一些便利物品(您可以从非高档品牌的类似价格的汽车上找到),例如无钥匙进入和点火,DAB +数字收音机,加热座椅和坡道保持辅助系统。但这是豪华汽车品牌之间的普遍问题,并非奥迪独有。

相关内容新奥迪Q2价格揭晓奥迪Q2奥迪计划SQ2 2017奥迪Q2首次驾驶视频回顾

取而代之的是,针对适合追求时尚风格的买家的豪华车,有大量的选装配件供您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常规车轮(其中不少于10种选择)和颜色(11种选择)之后个性化Q2。 ,但只有黑白是没有费用的选择)。为了方便起见,奥迪将它们分组在一起,例如售价2500美元的Technik套件,并增加了虚拟驾驶舱,高级导航和平底皮革饰边运动型方向盘。

毫不奇怪,价格会增加,我们测试的汽车总计58,1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要归功于其所有可选配件。

安全将对所有乘员的安全保护与奥迪的预感城市系统结合在一起,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如果您想要更多,可以花990美元购买可选的Assistance套件,该套件具有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区警告,远光灯辅助,坡道保持辅助和停车辅助。

奥迪将以1590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预付的三年服务包。

里面是什么?

外观是对奥迪外部造型语言的大胆诠释,机舱则是该品牌新一代小型车的典型代表。

在布局和设计上,它看起来与新的A3非常相似-直到相同的通风口和开关设备。

但是,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为第二季度开发的新元素之一,并为时尚人群提供了最新的潮流-照明嵌体。这些新的造型处理功能要多花700美元,其内饰图案带有LED灯背光,可以通过10种不同的颜色进行更改。看到Q2不仅具有酷炫的效果,而且有趣的是,任何汽车都可以看到如此新颖和与众不同的东西;希望奥迪将来能够在其整个范围内更广泛地使用它。

在我们的测试车中,1400美元的选装运动型座椅舒适且前排空间不错,而后排空间足以容纳这种紧凑型汽车,足够为成年人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但膝盖空间上的紧缩不足为奇。

行李室为355升,非常适合Q2等紧凑型SUV。令人失望的是,获得更实用的40/20/40拆分/折叠后排座椅是450美元的选择。

在引擎盖下

在第二季度的时尚外观下,大众汽车集团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配,并通过四轮驱动将动力传递至路面,这一切都相当熟悉。

发动机产生110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峰值牵引功率来自1750rpm,这使Q2在开阔的道路上感觉很强劲。

在启动时,它可能会有点嘈杂,如果您能将车窗往下看,熟悉的柴油机“突突”会非常突出,但是一旦加热了密封的机舱,它就会变得更安静,更精致。

变速箱在双离合器装置中具有典型的低速犹豫,但有时也会在行驶中被抓住,并因某些变化而卡住。

但是燃油经济性仅为每100公里5.0升,这对于紧凑型SUV来说确实是不错的回报,因此柴油和双离合制胜法则为此得到了回报。

在路上

如前所述,Q2似乎跨越了SUV和掀背车之间的界线。它离地面仅比A3 Sportback高22毫米,因此从驾驶员座位上可以看到当您附近有其他SUV时Q2感觉很低。

它的乘坐和操控方式更像是舱口盖,而不是高大的SUV。骑行在舒适性和响应性之间提供了良好的平衡。偶尔会有剧烈的颠簸会使悬架不稳定,但总的来说,Q2的驾驶感觉平和。

角落也没有明显的倾斜。转向和底盘以及出色的响应能力都增加了这种孵化感,而不是SUV。

判决

Q2当然具有正确的工具,可以吸引奥迪追逐的买家。它的清新风格和广泛的选择范围,尤其是镶嵌和合金轮圈等注重风格的元素,将其置于奥迪范围内的独特空间中。

但是,那些时髦的潮人必须支付高薪才能负担得起。对于尺寸和标准设备,毫无疑问,您需要为徽章支付额外费用。

到您将我们的测试车投入交通时,您不会从$ 60k那里得到任何改变,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无论格栅上有什么徽章。

对于那些愿意为此付出代价的人,您将获得抛光,时尚和完全现代的豪华SUV奖励。

2017奥迪Q2 2.0 TDI quattro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7,90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在3500-4000rpm

扭矩:340Nm在1750-30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0升/ 100公里

竞争者

迷你乡下人D

价钱:澳元$ 43,900起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

扭矩:330Nm

传播:八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8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5/10

奥迪Q3 2.0 TDI

价钱:澳元$ 48,50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10kW在3500-4000rpm

扭矩:1750-2800rpm时为340N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5.2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梅赛德斯·奔驰GLA220d

价钱:澳元$ 50,40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2.1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0kW

扭矩:350Nm

传播: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4.5升/ 100公里

我们的分数:6/10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奥迪展厅。有兴趣购买奥迪Q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