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锐际新车型亮相 三款新车购车有优惠

2020-10-14 20:26:14来源:二手车城

新款福特锐际公布了三款新加汽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同一时间负责方还公布了专属买车冷遇,包括全车系享3年无偿根底保养效劳、置换锐际享终身付费保养、医护人士买车专享全车系终身收费根底保养、以及59期超长度放款等。详情见下表:

这次到市场的新款汽车包涵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价值也进一步下探,拉低了这车系的初学门坎。新款汽车外貌与现金汽车子型号号保持绝对,采用了最新的设置言语。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样式,搭配形象圆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显萌态。

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毫米,大小根本连续了国外版本的车身大小,无发展加长度。尾部来看,车尾设置具有很强的档次感,尾灯点亮方式为L型,后备厢尾门中央的“ESCAPE”字样被保存住来,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结构。

汽车内部全体形象较为简约,采用对称的中间控制台形象,同一时间8英寸悬浮式中间控制屏内置了SYNC3车机体系且底部附有实体按钮。另外,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倒梯形空调整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凸显出汽车内部的流劲爆。

动力方面,将持续装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体系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负责方数据显现,这车0-100km/h减速时间为7.5秒。新款汽车还将赞成5种行驶方式,包括规范、经济、活动、防滑、雪地/沙地,以应答各式繁杂路面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