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菲亚特旨在通过加油的两缸发动机保持绿色领先

2020-01-10 15:35:45来源:

菲亚特公司(Fiat S.p.A.)旨在通过出售其声称是世界上最省油的汽油发动机来保持其在欧洲的环境领先地位。

当该发动机于9月在菲亚特500微型汽车中销售时,875cc单元将成为欧洲唯一安装在汽车中的两缸发动机。

菲亚特表示,将其配成TwinAir的发动机将帮助其保持欧洲新车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汽车公司。

菲亚特的领先地位正受到攻击,因为汽车制造商努力提高其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与气候变化有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此前政府颁布了更加严格的环境法规,消费者对可燃性更高的汽车需求的大幅波动。

菲亚特业务发展副总裁阿尔弗雷多·阿尔塔维拉(Alfredo Altavilla)在都灵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无意放弃欧洲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的头衔,而TwinAir发动机将在保持领先地位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意大利的发动机。

菲亚特汽车公司说,一辆500辆带发动机和自动手动变速箱的微型汽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2克,每公里可达到57.4英里/加仑(每100公里汽油为4.1升)。具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的CO2排放量为95 g / km,并且达到56 mpg。

85马力的500 TwinAir在意大利的起价为13,250欧元(16,755美元),比配备1.4升发动机的500的价格低400欧元。

该发动机还将提供65马力的普通吸气单元以及功能更强大的115马力的涡轮增压版本。从明年开始,该发动机将逐步扩展到其他菲亚特和蓝旗亚微型汽车和微型汽车,以替代蓝旗亚Ypsilon和菲亚特熊猫。

计划推出轻度混合动力版

Altavilla说,基于菲亚特TwinAir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再加上新的双离合变速器,将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降至80g / km以下。

阿尔塔维利亚表示,菲亚特花了24个月的时间开发出TwinAir发动机,耗资3.5亿欧元(4.42亿美元)。

TwinAir发动机将在华沙以南约215英里的Bielsko-Biala的波兰制造。该工厂每年可安装450,000台发动机。

就容量而言,TwinAir是欧洲现有的最小的汽油发动机。奔驰单位Smart的ForTwo微型汽车提供了欧洲最低排量的发动机,即45马力,799cc三缸柴油发动机。

在全球范围内,塔塔汽车公司是目前唯一提供两缸发动机,安装在Nano上的33马力623cc发动机的其他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