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EVS26和全球消费者电动汽车采用运动

2020-05-01 12:33:15来源:[db:来源]

当EVS 26结束时,接力棒的移交给下一位协调员,由专家小组结束活动。座谈会吸引了专家和新鲜的眼球,其中包括著名的通用汽车公司前副董事长鲍勃·卢茨,安迪·帕尔默,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迪恩·德林(Dean Devlin),制片人兼编剧以及电子艺术(EA)首席技术官Scott Cronce。

EV图像的形状。迪恩·德夫林(Dean Devlin)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即有时设计不当,使用繁重的营销概念。在广告方面,这是最真实的。举个例子,他提到了某个广告,向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这一点:“我们必须制造这辆车”…认真吗?“必须?”那肯定发出了一个相当可疑的信息。另一则广告显示电动汽车停在加油站,其中一个孩子问他们为什么停车,因为毕竟他们都驾驶电动汽车。您猜对了,洗手间停了下来。同样,也不是最好的信息。面对现实吧,就像大多数广告一样,这并不有趣。Dean的缩影是一个商业广告,展示了正在制造的汽车……而不是最终产品。现在,这确实使人们感到困惑。迪安后来指出,将电动汽车当作药物只是在惹麻烦。总体而言,这款车“对您有好处”,因此您要做的仅是营销恐吓策略。正如我们之前多次见证的那样,它只是行不通,最终适得其反。

就鲍勃·卢茨(Bob Lutz)而言,很有趣的是看到他猛烈抨击他所谓的右翼派系向伏特射击。他适当地指出,并正确地使伏特在奥巴马总统之前出现,并且不能成为民主党的激励措施。实际上,他指出,他必须与右翼专家查尔斯·克劳特汉默(Charles Krauthammer)坐下来,以解释当40%的石油来自对美国不利的地区时,关于能源安全的任何社会主义险恶。在鲍勃(Bob)发起反击炸毁所谓的“右翼”新闻之前,他确实承认自己是保守派。

卢茨(Lutz)提出的另一个好处是,您几乎从未听说过去年燃烧的15万辆汽油车。一个单一的伏特在一个起火的测试实验室中遭到严重虐待,其覆盖范围比每年爆炸的15万辆加油车还要多?即使考虑到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少,扭曲的现实范围还是被夸大了。

电动车什么时候会在这里?至于电动汽车,特别是日产汽车的下一步,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感到转折点就在这里,日产正在进入教育模式。日产汽车充分理解了他们对早期采用者的吸引力,现在他们需要超越并吸收其他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安迪(Andy)还在其中一个名为“联合充电系统成为现实”的研讨会上发现了一个明显的漏洞,那就是快速充电CHadMO已在使用中。许多人注意到车间里缺少日产和三菱,它们实际上在市场上都有电动汽车。

鲍勃·卢茨(Bob Lutz)仍然认为,美国公众需要大型SUV。也许在美国中部的情况如此,那里有大路和宽阔的空间,但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情况却大不相同。

汽车制造商何时会认真考虑电动汽车?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如果$ 4B投入到LEAF的开发中,那么严肃的是什么?日产和雪佛兰在许多方面刺激了电动汽车世界,并开始拥有自己的汽车。至于电动汽车的盈利能力,三菱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其低价的I MiEV获利。现在,真正的游戏使它们更轻巧,调整了当前技术,当然还降低了成本。

鲍勃·卢茨(Bob Lutz)质疑独立小型初创企业的未来。当大型汽车制造商使用相同的产品时,特斯拉的表现如何。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区分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就像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和保时捷在汽油世界中所做的一样。

电动汽车何时会成为主流?何时知道?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笑着说:“我以为已经!”然后他补充说,Leaf已经是日产所有产品的25%。

总而言之,很高兴看到这些专家对电动汽车行业进行了总体了解,结果是电动汽车将继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