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荷兰曼德尔:温暖主题

2020-01-08 11:33:58来源:

在2008年总统大选之后,我们很有可能看到汽车世界发生变化。我说这有很多原因。基于竞选言论,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将拥有比以往更广阔的世界观。全球变暖是除我们之外的一个与民主国家共鸣的话题。

我不是专业的Al Gore。但是,我确实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听了汽车制造商告诉我的事情,并且我尝试着在各处阅读社会晴雨表。

从日本到德国,从瑞典到英国,其他国家正在努力减少排放和对石油的依赖并改善燃料经济性。他们这样做好像是一种世俗宗教。这些国家无法理解为什么世界超级大国不明白以地球为先的政策是强制性的。

(在您将雪佛兰Volt或福特的混合动力Escape称为环境灵丹妙药之前,它们并不是。尽管美国的环境讨论包括燃油经济性,但碳足迹一词还没有。

解决全球变暖问题的热情超出了公司的乐于助人。美国境外的公司大肆宣传自己的绿色环保。

在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超级跑车,其效率和清洁度比它所替代的汽车高出18%。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Lambor-ghini)大约是0至60倍,它与发动机的声音,性能和速度有关。”但是,他补充说:“这也关乎做正确的事情。”

宾利公司的旗舰产品Arnage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剑龙,他吹捧公司承诺在未来四年内将车队排放量减少15%。它说,未来的动力总成将使燃油经济性提高40%。

这些汽车是高压运输。两家公司还知道,在当今世界,它们的行为一定不能像过去的恐龙一样,而要像关心公司一样,因为这是消费者和立法者对它们的要求。

我不愿意认为我们会将自己立法成为无情绪的微型汽车。我很高兴看到那些使驾驶变得有趣的公司也在寻求道德制高点。那也许现在很流行,但这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