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新款Phideon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2020-03-05 12:43:37来源:

大众已将日内瓦车展用于其新的“ Phideon”旗舰轿车的全球首发。它注定仅在中国发布,由上汽大众设计制造。

在外观设计方面,Phieon似乎是经过拉伸和改型的帕萨特,但是五米长的轿车实际上主要基于C Coupe GTE概念。因此,它为下一个辉腾提供了线索,但是我们期望该全电动轿车的设计更具戏剧性。

•2016年日内瓦车展:新闻

我们还没有看到Phideon的内部,但是大众声称它的设计旨在吸引“专用的自驾车”,但提供了必要的空间“用作司机驱动的豪华轿车”。为此,后排座椅可电动调节,加热,冷却并具有按摩功能。

Phideon还获得了一系列技术,其中包括与宾利类似的空气悬架系统,具有五种驾驶模式和软关门。夜视系统警告晚上有危险,而四个广角摄像头可在中央屏幕上看到汽车周围的景象。

首次亮相的是一系列TSI涡轮汽油发动机,包括旗舰版3.0升295bhp发动机。插电式混合驱动系统将在稍后发布。

您如何看待大众Phideon?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