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道奇挑战者是什么样的混合动力车?

2020-01-19 10:36:30来源:

马里兰人对混合动力车的定义比较松散,或者,就像我们怀疑的那样,道奇挑战者号的驾驶员根本不在乎。他(或她)将一辆肌肉车停在了丰田普锐斯(Prius)和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混合动力车之间的明显标记的“混合”停车位中。

Reddit,尽管它为人类做出了种种善举,但也确实借此机会提醒世界,挑战者实际上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混合体。五座轿跑车的巨大足迹在某些情况下构成了陆地游艇的分类。还有其杂种谱系:挑战者号拥有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的一些梅赛德斯DNA,现在由意大利大集团在加拿大建造。全轮驱动甚至都可以使用,所以谁知道下一步呢。也许准备在下一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使用混合动力船版本?

无论哪种方式,下次我们看到这个挑战者时,都可能会在乘客座位上放着一个炸弹娃娃,沿着HOV车道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