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快速组装汽车和卡车以满足北美需求

2020-07-04 09:41:18来源:[db:来源]

丰田官员表示,他们不会因为北美的洪水而预测北美生产和销售会出现任何延误,因为泰国此前曾阻碍日本汽车制造商按时交货。

一位发言人说,这样做的影响是,北美工厂“将继续按正常的生产计划运行,并计划加班和星期六进行生产。”

丰田承诺“密切监视局势”,但不会打expect。美国库存持续增长。上个月经销商库存增加了30,000辆汽车和卡车。

从洪水中恢复过来之后,又克服了另外两个严峻的障碍:3月11日,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公司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圣安吉洛(Steve St. Angelo)在9月份表示,丰田汽车的大多数生产都将在现在之前恢复正常。他说,塔科马,苔原,RAV4和雷克萨斯RX 350的100%生产将在9月全面倾斜。6月,丰田汽车确认在美国销售的其他八款车型的生产时间表已经提前:阿瓦隆,凯美瑞,花冠,矩阵,汉兰达,Si色(如图),红杉和文萨。这些汽车加在一起占丰田美国销量的70%。

圣安吉洛说,由于日本的生产也恢复到正常水平,丰田现在着重于通过加班和周六轮班来补充经销商的库存。第四季度的产量水平比日本遭受破坏之前的预测高出15%。这意味着随着丰田急于组装更多的汽车,然后将它们转移出去以重建展厅销售,美国汽车工人的口袋里有了更多的钱。

圣安吉洛说:“复苏证明了我们北美团队成员,供应商和业务伙伴的奉献精神和承诺。”“丰田公司的所有人都非常感谢客户和经销商的耐心和支持,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慷慨解囊,以支持日本的救灾工作。

“展望未来,我们对未来几个月广泛的产品发布时间表感到兴奋。...我毫不怀疑,我们的团队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制造最优质的车辆。”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