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8款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在洛杉矶车展前揭晓

2020-05-27 14:33:18来源:[db: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陆虎

路虎(Land Rover)推出了最新版本的揽胜SVAutobiography –该品牌最豪华的车型。

基于高级SUV的SVAutobiography带来了超凡的舒适感和豪华的装备-使其成为目前最豪华的SUV。

所有版本均由Jaguar Land Rover的特殊车辆运营部门制造,基于Range Rover的长轴距,这意味着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和足够的头部空间来匹配-后排的航空式可躺式座椅可以完美利用。

那些座椅具有加热的脚和小腿靠垫,以及按摩功能,这意味着后排乘客可以豪华旅行。他们还获得了后座桌,带有4G无线连接的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以及两个座位中间的隐藏式冰箱。

前面的座舱以双屏信息娱乐系统为中心,在其下方有一个无按钮的控制面板,以实现更干净的室内设计。

在发动机罩下,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动力选择:4.4升V8柴油发动机产生334bhp,5.0升V8汽油发动机输出557bhp或以2.0升汽油发动机为中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398马力。

路虎(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说:“揽胜SVAutobiography是豪华,舒适和精致的缩影。我们的质量和精确度的标准承担者体现了对细节和精致度的关注,这是我们将近50年历史的最豪华SUV的标志。”

揽胜SVAutobiography的价格从167,850英镑起,2017年11月29日开放该模型的订购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