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果您不开车,未来的新宝马可能会更安全

2020-07-10 15:41:39来源:[db:来源]

宝马正在展示一种新的防撞和全自动停车系统,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彻底改变我们驾驶和停放汽车的方式。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带来了技术先进的BMW i3,以在1月展会开始前预览新的高科技安全和停车系统。

它是如何工作的?

宝马在CES之前预览了该系统,该系统具有360度防撞系统。该研究车辆是新型BMW i3,配备了四个先进的激光扫描仪,可以记录环境,并可以识别障碍物,例如在停车场中可以看到的圆柱。驾驶员可以使用例如昏暗的停车场,并且系统会识别出立柱或汽车驶近车辆并过快刹车。如果驾驶员转向或改变方向,系统将释放制动器。

无人驾驶的宝马i3自行停车

BMW i3配备了创新的传感器,可让车辆导航通过停车场并自行停车,而无需任何驾驶员参与。实际上,他们演示了BMW i3本身没有人泊车的停车位。宝马表示,在全自动模式下,该系统将允许驾驶员和个人完全不驾驶时进行个人出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自动远程代客泊车

宝马表示,驾驶员将能够上车至预定目的地,下车,激活远程代客泊车辅助系统,然后汽车便可以自行泊车。该系统将来自激光扫描仪的信息与建筑物的数字场地计划结合在一起,当驾驶员使用Smartwatch激活全自动的远程代客泊车助手时,系统将独立地引导车辆通过各个楼层,而驾驶员从车里出来或去商务约会的路上。

宝马i3锁定并等待被叫

宝马表示,一旦宝马i3到达停车位,车辆就会自动锁定并等待被Smartwatch和语音命令调用。驾驶员致电后,车辆的全自动远程代客泊车助手会计算出确切的时间,直到驾驶员到达停车场并启动BMW i3。然后,汽车在接送他或她去商务约会的地方接载驾驶员。

不要错过:经过重新设计的BMW M4因承担重大风险而获得最高评价

自2009年以来,宝马就一直在开发这种技术,当时他们进行了高度自动化的演示,演示了宝马在纽伯格林北环路附近行驶,然后在拉古纳·塞卡,赞德沃特和巴伦西亚的赛道上行驶,然后回到霍根海姆环和Lausitzring。此后,宝马在国际汽车供应商Continental的帮助下继续开发该系统。宝马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为直至2020年及以后的高度自动化驱动功能奠定基础。

宝马的研究车辆是新型BMW i3,但是将来所有的宝马车辆都可以配备这项技术,并且在没有任何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可能更安全,无事故。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