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该州只有六个移动测速相机

2020-06-26 08:33:51来源:[db:来源]

道路部长昨天否认有“超过六个月”的数字移动测速摄像机的“当前计划”,尽管每个摄像机每天必须运转67个小时才能达到州政府到7月每月12200个小时的目标。 2011。

昨天,这六台摄像机开始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六个地区运行-只有一台摄像机在大悉尼地区处于活动状态。

在第一个月中,当发出警告信并且没有罚款时,可以在夜间运行的摄像头每天仅工作六个小时。

该计划的起步很微弱-每百万居民不到一台摄像机-被行人理事会批评,该委员会呼吁政府在更多未公开的地点操作更多的摄像机。

部长戴维·博格(David Borger)对此表示歉意,因为他没有透露每天确切的位置,并表示已为驾车者提供了150个可能的地点清单,这些地点是交通事故的黑点。

“”所有证据表明,如果人们准确,准确地知道某个位置,他们将暂时减速,并在到达该位置后可能会再次加速,因此受伤的风险和死亡的风险仍然存在保持在那条路。

政府在有关该计划的广告活动上花费了120万美元,是200万美元一年的相机供应和运营合同的一半以上。但政府预计本财政年度将从这些相机中获得1.37亿美元的罚款。

相关内容一个月等待新的速度突击

博格先生说,废除基于胶片的旧式移动测速摄像机是造成近年来道路通行费增加的原因,并预计将会减少。““我们认为六个摄像头会对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通行费产生影响。”

他说,移动测速摄像头使昆士兰州的道路通行费减少了25%,维多利亚州的道路通行费减少了34%。

“”目前的计划是在新南威尔士州有六辆车。目前尚无计划将其扩展到此范围之外。“博格先生说。但是他的女发言人后来承认这是不正确的。

前交通部长戴维·坎贝尔(David Campbell)在三月份宣布该计划时,政府谈到了35至40台摄像机,每月可以执行12,200小时的执法工作。

博格先生的女发言人昨晚表示,RTA“无法记住这一统计数据”,而且可能是“估计”。

可能的位置

阿什菲尔德:帕拉马塔路

奥本:M4高速公路

Camperdown:帕拉马塔路

百年纪念公园:牛津街

Collaroy:皮特沃特路

Cremorne:军事之路

道恩赛德:诺克斯路

Drummoyne:里昂路

英格尔本:休ume高速公路

莱平顿:卡姆登谷路

Pymble:太平洋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