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性能双门轿跑车特别版-丰田GT86与标致RCZ R

2020-04-02 13:33:16来源:[db:来源]

他们之间有七个明显的宏伟,这对双门轿跑车可能并不是最简单的同床异梦。

但是,尽管它们之间的差距为24,995英镑(丰田GT86)和31,995英镑(标致RCZ-R),但在这里束缚他们的是,它们是明智的钱可以买到的驾驶性能最强劲的明智双门跑车。

我们都非常了解这两款车。碰巧这两者都是Autocar长期车队的一部分。标致通过其相对较小的1.6升发动机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66bhp功率,这要归功于强劲的涡轮增压器,该发动机还提升了高达225lb ft的扭矩,而低至1900rpm的扭矩却被提升。

如果前轮摆放起来听起来相当多,请满足于有一个限滑差速器可以帮助您前进的知识。

阅读完整的丰田GT86评论

丰田少花钱多办事。它的功率为2.0升,但由于没有吹气,因此只能“输出” 197bhp,然后达到令人兴奋的7000rpm。您想要峰值扭矩吗?您会得到的,但是只有将其调至6400rpm,然后才有151lb ft。

但是,GT86是一辆重量仅为1275千克的汽车。标致重1355公斤。标致汽车仍然具有性能优势,尽管丰田汽车也应具有明显的牵引力优势,因为它是后置驱动的,并且具有限滑差速器,标致可以在6.1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而丰田的7.6英里/小时。 。足够的统计数据。

您和我都知道数字和数字并不等同于驾驶乐趣。

客舱的氛围也无法用数字来衡量,标致在材料质量,外观和设计上都具有优势-七座大奖赛必须来自某个地方。但是,令我们震惊的是,丰田拥有优越的驾驶位置。低摆,笔直且放松。

在后排座椅中,它也具有优势-差不多。标致的车顶面板和后车窗轻轻碰碰,充分发挥了其所拥有的优势,但其局限性在于车顶轮廓线的弯曲。

这两款车都没有太大的后腿空间,但是在学校跑步或从酒吧回来的路上,孩子或伴侣(酌情删除)在Toyota中会不太舒服。

如果您是司机,那么您也会过得更好。抱歉,如果您期望杀手ending头,那就会破坏判决,但这就是事实。标致是四星级的道路测试车,但丰田是获得满分五分的少数几个之一,而这一切都与行驶和操控有关。

阅读标致RCZ R的完整评论

标致无疑在这方面是好的。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标致汽车。它采用19英寸合金制成的汽车出奇地出色,并且比起自106 GTi以来我们所知的在其鼻子上戴有狮子的汽车来驾驶时,更加令人信服。

也有一些真正的道路感觉在回弹,当它试图通过前轮分配动力时,由于限滑差速器的工作原理,其损坏程度达到了您的期望。

在干燥状态下,功率和扭矩大多可以通过,尽管有可能使电路上的前部(或在油腻的条件下的道路上)不堪重负,并将加速力转换为推力不足的转向。请注意,这辆车的油门方向也可以调节。

抬起或拖尾或拖尾油门或制动器转弯,RCZ-R可能会变得非常尾巴高兴,有时也会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油门成为您最好的朋友,最好是感恩的是,这里有足够的动力将汽车往回拉,并且您选择了正确的位置进行寻找。你做到了,不是吗?

丰田汽车感觉更敏锐一些。部分原因是它更轻,更短,更窄;部分原因是它的重量更平衡,而且重量更轻。还要因为它的操纵如此灵巧,准确,并且不受兼具驱动力和操纵任务的影响。

因此,尽管标致汽车在给定的道路上欺负自己,但丰田汽车却link之以鼻。它将谨慎的信息反馈到轮辋,主要是所有的信息都在前轮上,而所有的信息也都在后轮上-除非您准备有意挑衅,不仅是油门,还有身体的动作。

GT86因其乐于转向过度而享誉汽车,因此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但是要改变车身的质量,并在获得动力之前先固定前排,GT86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超越限制的最甜美的操纵车之一。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人们可能想要比丰田提供的动力更多的动力。它将以更少的精力使其处理更加容易。但是您必须要小心-如果更多的力量带来更多的重量,那么该重量将需要更多的停止。如果这样又增加了重量,那么它将需要更大的轮胎,并且它的纯度很可能会损失。

纯度,精确度和目标性使丰田汽车不仅领先于标致汽车,而且其他双门轿跑车明智的金钱也可以买到。RCZ-R排在GT86之后,这并不令人感到羞耻。标致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但是在丰田GT86中,它发现自己与伟大的汽车相抗衡。

丰田GT86

价格£24,995 0-62mph 7.7sec最高时速137mph经济40.9mpg(组合)CO2 160g / km整备质量1220kg发动机4缸,水平对置,1998cc,汽油安装纵向,前轮,后轮驱动功率197bhp,7000rpm扭矩151lb ft 6600rpm变速箱6-spd手动

标致RCZ R

价格£31,995 0-62mph 6.1sec最高时速155mph经济44.8mpg二氧化碳145g / km整备重量1355kg发动机4缸,1598cc,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前,横向,前轮驱动功率266bhp,6000rpm扭矩243lb ft,1900-5500rpm变速箱6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