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剧情转折:特斯拉想偷窃保时捷的纽伯尔格林记录

2022-11-27 11:22:07来源:

您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版本的“博尔尔斯想法有Tesla Boss Elon Musk现在推文?”艾龙的新巫师 - 喘息很简单:“下周纽伯尔格尔的模型S。”看?

这很好奇。特斯拉是,让我们面对它,对宣传特技没有陌生人。有一个屁模式吗?是的。

宣布蓝色跑车250英里/小时的跑车?查看。

在驾驶员座位上用哑巴射成跑车进入空间?完成了它伴侣。

但在其各种不同和互联网的历史中,特斯拉从未表现出任何对所有轿车争论的坩埚的兴趣:纽伯格林。

当沃德斯特出现时:没有休息时间。当模型S GOT Ludicrous模式......没有。甚至没有自动驾驶仪的无人驾驶腿。但现在,特斯拉被德国人触发。通过保时捷,不少。

2019年8月27日,保时捷宣布,在戒指周围设有四扇门EV LAP唱片,7分钟为42秒。即使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时间内,也非常快速,突然的特斯拉突然无法给予猴子的关于“响铃时间,正在发送模型S - 一个非常快速的四门EV - 到相同的赛道。有多有趣。我们相信正确的在线缩略力是'butthurt'。

21

互联网 - 那就是你 - 可能会陷入困境。Tesla会只做一圈吗?汽车将使用什么轮胎?它会被剥离并笼养吗?阴谋理论将运行和运行。我们将从安全距离观看。

与此同时,伊隆也不确定为什么保时捷的闪亮新的全电动车是以肮脏的旧燃烧发动机所发现的。你是?谁是你的钱为rap时间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