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Rolls-Royce Phantom Tempus的灵感来自时间

2023-01-02 15:22:05来源:

我们都习惯于看到劳斯莱斯星球灯灯,不是我们吗?好吧,至少在图片中。无论如何,在这个新的时代灵感的幻影集合中看看它已经完成了哪些卷......

显然,这是现在是一个脉冲星形线,光纤照明和复杂的刺绣相结合,重新创建罕见的天文现象。对于那些想知道这与时间有关的人(如美国),脉冲星是在最远的空间达到的空间中发现的致密恒星,即“发射极度常规脉冲的电磁辐射”。那么是一个豪华的时钟。

在Tempus系列中还有更多的地方。卷将建立20个额外的特殊幽灵的示例,每个套管都会有新的凯索斯蓝色外观涂料。卷是已经创造了'以体现空间的黑暗和谜团(WOAH),它使用云母剥落,当他们抓住光线时闪闪发光。迷人的。

在里面有每扇门上有数百个照明的星星,乘客侧的幻影的画廊具有一块被称为“冷冻时间流动”的铝艺术。这都是非常深刻的。卷已经摆脱了时钟 - 它表示,它表明业主的自由与其限制 - 并用一支铣削的单坯柴油机取代,以形成100个波浪柱。几乎腾出速度集中的一切都具有含义,因此这代表了脉冲星旋转旋转的1000万年。遥远,男人。

哦,并拯救你必须向你提供电梯的每个人解释这个意义,在手套箱中的雕刻牌匾上有一点描述。虽然你会被迫解释为什么在手套箱里也有一个艾伯特爱因斯坦报价。真正的Catch-22,那。

Tempus的最终触感包括狂喜的精神,具有业主选择的重要日期和位置,以及一个手绘Pulsar香槟胸部,可容纳四个手吹水晶香槟槽和珍珠鱼子酱汤匙。当然它确实如此。

令人迷惑的幻影的想法激动了?道歉,卷说所有20已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