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1款广汽传祺GS3 POWER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

2020-10-12 16:26:18来源:二手车城

2020年10月1日,2021款广汽传祺GS3POWER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共公布3款配置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8.48-10.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汽车子型号,官方革新了新款汽车的命名形式,并采纳了最新的设置作风。关于这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中期改款车子型号,广汽传祺GS3POWER采纳了家庭式的“凌云翼3.0”设置格调,全体多以直线条和折角作为设置素材,视线成果非常凌厉。同一时间,其双侧大灯组利用线条巧妙的与格栅融为一体,添加了全体感的同一时间,还晋级了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汽车在灯组里面以及格栅里面加入红色线条进行装点。此外,新款汽车还供给两种作风的前格栅样式可供选择,将来相应两种不同作风的外貌套件。

源于作为中期改款汽车子型号号,新款汽车车身侧方并没有很大浮动,仅是在细节长度进行调度,比如这车交换装扮了最新形象的轮圈,匹配首尾凸起的轮眉,流动气息深厚。尾部方面,这车多边形的尾灯形象搭配一个大小不小的扰流板突显这车时髦属性,此外新款汽车还将利用潜藏式的排气。

里面装饰方面,新款汽车采纳了时下风靡的悬浮式双联屏,全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银色拉丝饰板进行装点,全体更具时髦。

新款汽车的长度宽高区别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提供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70T)和1.5T三缸发动机(235T),其最大功率区别为169马力与163马力,峰值扭矩区别为265牛·米和235牛·米,传动体系方面,根据车子型号不同其将供给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客户选择。同一时间,两款动力均满足国六释放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