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消费者报告的Luddites再次罢工:凯迪拉克CUE成为杂志无法发现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

2020-01-12 12:36:10来源:

我是技术向导。

至少这是我在阅读一月份的《消费者报告》后得出的结论,该报告称汽车制造商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凯迪拉克CUE令人“疯狂”。毕竟,我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弄清了CUE,同时使自己适应了上个月我们最好的ATS轿车。

CUE是凯迪拉克用户体验的简称,它使用触摸屏,电容式开关和触觉振动反馈来帮助驾驶员执行各种功能。对于曾经使用过现代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任何人来说,它都是直观的,尽管我仍然更喜欢基于旋钮的系统,例如汽车中的MMI,但CUE明显比MyFord Touch更直观。

您还记得MyFord Touch,对吗?这是我从未发现特别难以使用的另一个系统,但《消费者报告》称它为“驾驶时的复杂干扰”。我说CUE和MyFord Touch在驾驶时都比使用手持智能手机拨打音乐和联系人要好得多。.。每天都有更多人在做。

我相信,开车时消除所有电话使用是真正消除与电话有关的干扰的唯一方法。但是,我很现实,知道这永远不会发生。在没有自我意识的情况下,同一期《消费者报告》刊登了CUE的专版,共花了12页来对智能手机进行评级,却从未提出过安全使用的解决方案。

我们尝试过的每一种车载信息娱乐技术都存在一种或多种缺陷,但我们为汽车制造商拼命试图完善一个系统来让我们安全地拥有我们的数字蛋糕并食用而感到高兴。

花几分钟来学习特定系统的来龙去脉对于理解它有很大的帮助。但同样,《消费者报告》不同意:编辑批评凯迪拉克(Cadillac)向XTS所有者提供了一个包含CUE教程的iPad,并质疑“是否任何汽车都应该如此复杂,以至于需要这样的底漆”。

上次我检查时,XTS(以及我驾驶的几乎所有其他车辆)都带有用户手册。在《消费者报告》看来,这是否太可恶了?毕竟,如果您需要阅读使用说明,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它肯定太复杂了。

但是,如果您像我和办公室里的每个人一样都超出平均水平,那么花5分钟的时间参加CUE。而MyLincoln Touch,Audi MMI和Lexus Enform就是这个问题。阅读教程。虽然并不完美,但我们认为您会发现当前的车载控制系统为我们的现代通信难题提供了直观,周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