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哈弗大狗2.0T车型新车展示 中华田园犬版或是新名称

2020-11-12 16:26:12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全新一期的工信部得到了哈弗大狗2.0T车子型号的申报图。现金哈弗大狗1.5T车子型号于9月25日到市场,共公布4款车子型号,售价11.99-14.29万元。随着新车子型号的公布,从而满足不同客户对于动力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依拍照干通道认识到,未来这车一样会采纳配置征名运动,中华桑梓犬版或显露在征名中间。

作为新加车子型号,其外貌根本与现金车子型号保持高度绝对。作为回顾,哈弗大狗全体采纳了方正的设置格调,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让人强烈的复古成果。车尾一小块,新款车子采纳倒“L”型尾灯组,两侧大灯组被一块印有哈弗牌子LOGO的饰板相连,尾部档次感得到很好晋级。

配置方面,新款车子将来将根据车子型号配置不同提供多样式轮圈形象/前格栅、专属标识、前雷达、前雾灯以及侧踏等。动力方面,新款车子将搭载由长度城车子股分局限企业生产型号为GW4N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第一大功率为211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