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新保时捷Cayenne GTS,它再次有一个V8

2022-12-24 18:22:07来源:

这是新保时捷Cayenne GTS,它是2.2吨的中指到缩小化。是的,这是2020年,而保时捷的运动SUV范围的金发姑娘现在返回一个大V8。

没有像v8那样大的v8,因为当第一个Gen Cayenne GTS推出时(这是一个4.8升自然吸气的东西),但仍然是一个相当大的。对于这个第三代GTS保时捷已经抛弃了旧的3.6升Turbo v6,并在V8的v8的拙劣版本中开槽,您可以进入范围顶部的涡轮增压。帽子,记住。

这一点当然有一个涡轮增压器,但有一个小的't'。其中两个,实际上,螺栓固定在那个v8上,以在旧的v6 - 和457lb的扭矩上产生454bhp - 上升20bhp,这也是旧车的椎间盘。

因此,Cayenne GTS和Cayenne Coupe GTS(轿跑车第一次获得这样的命名)记录0-62mph的4.5s - 超过半秒的速度和最高速度为173mph。这两种统计数据都可以通过保时捷的运动计时包。你要哪个。

保时捷审计对V8的发动机气缸控制,直接喷射和热管理系统的变化 - 以及重新调整的八速Tiptronic自动平均经济PS为20-21.2Mpg。我们会看到。

V8与新的运动排气系统相匹配 - SUV上的一对双管,只是轿跑车上的两个管道 - 据说提供“一种高度情绪化的听觉体验”。因为v8。

因为这个V8是入门级Cayenne和Mad-Dog Cinenne Turbo之间的甜蜜点(可以阅读我们的审核),它在标准钢泉,自适应阻尼器(PASM)上具有20mm较低的悬架,扭矩矢量和21英寸斯坦特车轮藏在前面390mm圆盘上,背面358mm。仡。

当然有选择。更好的刹车。三室空气悬浮液。后轴转向。动态底盘控制。未列出此特殊表的选项是不购买2.2吨SUV的选项,而是获得V8庄园......

无论如何,Cayenne一直是驾驶的好事,而这款第三款车的外观与第二代外,GTS型号没有多大不同,而GTS模型则得到着色LED头和尾灯,而黑色进气口/窗帘/排气管。里面有很多阿尔卡坦拉,铝,八方可调节的运动座椅,侧面垫圈。也许沙拉应该成为你的新朋友。

这个v8坦克多少钱,你哭了?在英国价格以85,930英镑的价格为Cayenne GTS SUV,为Cayenne GTS Coupe的88,750英镑。

阅读顶部装备2020年的2020 Porsche Cayen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