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林肯Navigator 4x4 V6首次推出

2020-01-14 15:34:05来源:

它是什么?

林肯领航员接受了2015车型年的重新设计,为该细分市场中记忆最好的(甚至不是最早的)条目之一的后代带来了不断发展的企业形象。新模型仍然符合原始的大型豪华SUV公式,但经过了合理的更新,以适应更加节能的时代-尽管最近1990年代汽油价格回升。

购物者首先会注意到的是新的前装饰板,它仅保留了即将离任的车型所借用的1961林肯洲际外观。2015年的Navigator现在具有分开的前装饰板,它更重地靠在水平的铬条上,而不是向Kennedy Continental致敬的矩形网眼图案。后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较大的镀铬外,后保险杠采用锥形外观。现在,两个大型水平尾灯由一个大红色水平灯带连接,正好位于后窗下方,以提供更整体的外观,而侧裙幸亏失去了装饰门下部的大型镀铬贴花。总体而言,尽管我们确实想念即将卸任的旗舰店的欧陆风格格栅,但外观在视觉上并不那么忙碌。标准的20英寸机加工铝制轮毂,尽管菜单上也有22英寸的轮毂,但外观却完美无缺。

V8动力装置也于2015年面世。它被3.5升V6双涡轮增压直喷EcoBoost发动机所取代,在5250 rpm时可产生380 hp的功率,在2750 rpm时可产生460 lb-ft的扭矩。林肯的SelectShift手动变速系统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将这些马匹传送到后轮或全部四个轮子。2015 Navigator仍提供两种轴距长度。

有关

内部可以选择在中排有两个船长椅(带或不带中央控制台)或三排中排座椅。第三排座椅是电动的,标准轴距模型提供的排量比第三排座椅低18.1立方英尺,而加长轴距的导航器提供42.6立方英尺。

在信息娱乐方面,2015 Navigator具有SYNC和MyLincoln Touch同步功能,配备8英寸屏幕作为标准装备,并带有语音激活或触摸屏控件,用于操作导航系统,选择音乐源,控制A / C系统和制造电话电话。辅助4.2英寸LCD屏幕集成到组合仪表中。除了盲点监控系统之外,Navigator还提供后视摄像头作为标准装备。

新款2015 Navigator起价为62,475美元。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现在已成为Navigator的标准配置,与传统的液压系统相比,Lincoln认为可以提供更精确,更一致的控制水平,而Lincoln Drive Control连续控制阻尼现在是一种选择。该主动减震系统通过每两毫秒监视多个车辆传感器以及道路状况并相应地调整悬架来进行操作。林肯驱动控制提供三种主要设置:正常,运动和舒适性。四轮驱动车型提供坡道下降控制,而Select套件将提供Nivomat负载平衡系统,该系统可使牵引时SUV的行驶高度均匀。说到拖曳,航海家仍然牢记其船只运输职责,并将拖曳9000磅,林肯(Lincoln)称其为同类中最好的。

我们将标准轴距导航器驾驶了一周,尽管在某些地区林肯在通用汽车这一细分市场上落后于通用汽车,但其操作和人体工程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初,这类车辆中3.5升V6的概念,尤其是预计拖曳不同吨位的车辆,似乎令人怀疑。但是,通过380 hp的马力和460 lb-ft的扭矩,发动机在实际操作中可以提供足够的打孔效果。V6具有柔和的轰鸣声,值得庆幸的是,它听起来不像是去年的V6,并且可以推动这款沉重的SUV行驶,而变速箱或排气管却没有戏剧性。引擎的噪音确实比我们预期的要高,但仅在导航仪稍微驾驶的高速公路上才进入机舱。但是,只有足够的动力才能使SUV在相对平稳的交通状态下行驶,即使在突然转向输入时也不会左右晃动。

说到转向,与我们驾驶的其他全尺寸SUV相比,导航器中的电动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反馈,使驾驶员在任何给定时间都能感觉到车轮的指向。转向是直接的,并且基本上没有这种大小的麻木卡车,而悬挂系统则是坚固的,但比我们在Tahoe中所经历的要好得多。不利的一面是将更多的道路感觉转移到了驾驶室中,但不利的一面是悬架没有感觉脱离其环境。同样,导航器在重刹车时不会过多地俯冲,并且在急匆匆驶开时会抵制住其后轮的冲动。

我们在导航仪上度过的时光正好是冬天的天气,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说,它对白色物体反应良好。当在结冰的路面上制动时,ABS的工作不会产生太大的抗议,而牵引力控制使Navigator可以在积雪的道路上保持前进,而不会感到慌乱。

导航器起价为62,475美元,如果您更喜欢福特而不是通用卡车的感觉,那么它可以提供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的替代产品。导航器具有更坚固的悬架和良好分类的转向,比来自整个城镇的竞争者提供更整齐的处理,尽管不是来自大西洋或太平洋地区的竞争者。

在室内设计和材料方面,在提供的玩具数量和昂贵的表面上,Navigator落后于Escalade。折衷方案是,导航器的基本价格比最新的Escalade更接近装载的Tahoe(或Yukon Denali)的价格。

大型SUV并没有像十年前那样销售,但是Navigator并没有迹象表明要升级到大型门控细分市场;也就是说,该版本的Navigator自2007年就已问世。计划在2016年中进行替换,因此2015年的更新应该仅仅是这样。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62,475

经测试价格:$73,895

动力总成:3.5升双涡轮增压直喷V6

输出:380马力@ 5,250 rpm,460 lb-ft扭矩@ 2,750 rpm。

腰围重量:5830磅

0-60英里/小时:7.0秒

燃油经济性:16/22/18城市/高速公路/综合

燃油经济性:不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