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New Track-only Gordon Murray T.50S Niki Lauda抵达725BHP

2021-12-06 08:22:04来源:
14

这是Gordon MurrayT.50S Niki Lauda,滑稽歌曲纯粹版本的传奇设计师即将推出的V12 Supercar。

T.50S Niki Lauda旨在更轻,更尖锐,更强大,甚至更强大,T.50S Niki Lauda旨在吸引希望专注于轨道的良好客户,以便与他们的公路车一起探索 - 以及想要的买家在天然吸气的超级跑车上赛跑。一旦常规T.50的生产经营得出结论,一旦税收的生产经营,将产生25个例子,每个税前都将花费310万英镑。

新的2022 Gordon Murray汽车T.50 Supercar经历了首先展示

空气动力学调整甚至更极端的材料 - 通过去除道路使用的要求,更定期维护 - 增加了T.50S的功率输出到725BHP,并将其重量切割成令人印象深刻的852kg。

道路汽车的中央驾驶位置已保留,但三座配置已经消失,其中一个乘客空间由灭火器占用。还可以移除第二个座位以获得更加集中的体验。

T.50S的基本形式看起来类似于T.50的形式,但Murray认为不是一块汽车的车身是共用的;实际上,即使是汽车的单胶片建筑也与公路车不同。突出可见的添加添加是沿着汽车脊柱的中央翅片,以及相当大的固定后翼。后安装的风扇已保留,但它位于甚至更大的后扩散器上方。同时,前面采用分离器以及驳船板,帮助改善气流到汽车的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