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劳斯莱斯炫耀敞篷车

2020-07-03 09:40:48来源:[db:来源]

该豪华车的任务是在英格兰古德伍德的罗尔斯·罗伊斯总部组装,以“捕捉完美的周末逍遥游的本质,为驾驶员及其乘客提供车顶向下驾驶的终极豪华和放松体验”。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Masterpiece London 2011 DropheadCoupé(如图)配备了皮革座椅和一个Asprey珠宝盒,可方便地放置在手套箱的范围内。特殊的盒子里放着戒指,袖扣和耳环。时尚,安全的存放重要贵重物品。

“标志性的豪华轿车品牌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说:“工艺和对细节的关注体现在Goodwood以及与Asprey合作开发的功能中。“这是一个模型,展示了我们定制产品的广度,而我们所能提供的唯一限制就是客户的想象力。”

珠宝盒的制作需要两个工作日。它的耳环架是可拆卸的,可以互换以与夹子耳环或耳钉款式一起使用。另外还有两个袖扣部分和一个单独的隔圈隔圈。压纹银箔Asprey邮票完成了此功能。

Masterpiece 2011 DropheadCoupé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马扎琳蓝制造的劳斯莱斯汽车,其定制涂层与之前可供有能力订购Phantoms的富裕客户使用的44,000种色调相结合。这种引人注目的颜色很吸引人。它的灵感来自英格兰南部丰富的玛扎琳蓝蝴蝶。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发言人说,豪华的天然颗粒皮革内饰采用贝壳色和深蓝色对比的贝壳制成,地板和门板带有在头枕上绣有R-R徽标的刺绣。该车具有灵感来自游艇的柚木地板,整个交叉绑带的Santos Palissander实木贴面上均镶嵌珍珠母贝。珍珠母贝制成的白色仪表盘,旋转控制器和时钟为设计增色不少。

这种特殊的轿跑车将在周二结束的英国伦敦杰作展览中继续展出,直到英格兰切尔西皇家医院的南场。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新闻快报/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