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首席财务官:通用汽车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包容性

2020-01-06 15:34:05来源:

底特律—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表示,由于计划重塑车辆阵容,裁员,关闭数家工厂并大量投资于电动汽车生产,通用汽车正在改变其未来的商业模式。这种转变包括公司内部的文化转变。

Suryadevara在10月16日星期三举行的《汽车新闻》领导妇女大会上说:“我们将采取必要的艰难而艰难的决定,以使公司取得成功。”

她说,有些决定比其他决定困难,但每个决定都应导致“适当的回报率”。“我们不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为所有人做所有事情。我们必须选择我们的业务,以便在这些细分市场和市场中获胜。”

她说,通用汽车旨在引领行业转型,而不是跟随人群。

通用汽车的目标之一是建立更加多元化的包容性文化。Suryadevara与总经理Mary Barra和 最近被任命为首席营销官Deborah Wahl.

Suryadevara说:“我想离开我们帮助做出那些至关重要的决定的决定,这些决定使通用汽车公司和整个行业的人们都处于成功的地位。”

她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培养了一种更负责任和面向团队的文化。

在通用汽车公司受薪工作人员中,女性约占四分之一,公司董事会成员中有一半是女性。Suryadevara对600多名女性汽车专业人士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她说,招聘多样化的劳动力是一个多步骤的过程。“它需要渗透到您在人才管理过程的每个部分中做出的每个决定。”

她说,为了留住男女员工,领导者应该解释公司的愿景如何适用于他们。“让人们对实现愿景抱有共同的目标感非常重要。”

Suryadevara说,Barra的战略愿景是将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融合在一起,但也要以人为本,并关心通用汽车的员工。

她说,员工“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实现她为我们设定的愿景。”

Suryadevara建议给员工提供学习多个业务领域的机会,以帮助他们的职业发展。

领导人应问自己:“我们如何为人们提供最佳体验,以达到他们想要去的地方?”她说。

Suryadevara的职业道路就说明了这一承诺。在2005年加入通用汽车担任财务分析师后,她升任首席财务官和企业战略负责人。

成为首席财务官后不到三个月,通用汽车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中包括削减15%的北美带薪工作,并终止五家北美工厂的生产。此举于2018年底宣布,预计到2020年将削减60亿美元的支出。

汽车行业的复杂性将Suryadevara吸引到了通用汽车公司,并吸引了她留下来。

Suryadevara说:“这是一个正在进行大量转型的业务,您正在从事许多复杂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那真的吸引了我从事这项业务,因为我喜欢那些具有挑战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