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尔沃推出可以支付停车费用的汽车

2020-06-20 09:33:48来源:[db:来源]

不用担心遗失车票,甚至将来排队等候支付停车费-很快您的汽车就能自动完成很多工作。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利用2014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宣布与通信集团爱立信(Ericss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一个基于云的连接系统,该系统计划从5月开始在全球推出新车型,在此之前,澳大利亚车型还增加了一些元素。 2014年底。

该系统被称为Sensus Connect,具有世界首创的“停车与付款”功能,汽车可以与停车场进行通信,提醒驾驶员最近的停车场,然后在退出时支付费用。

该系统将要求停车站或市政表采用新技术,这最初会降低其实用性,但是一旦在线支付变得越来越普遍(尤其是通过智能手机),直接通过汽车支付的能力将使司机更接近无现金支付。

Sensus Connect具有一个用于互联网连接的内置3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还使用户可以通过Wikipedia在卫星导航系统中搜索有关目的地的其他信息,以及访问一系列互联网广播应用程序,例如Pandora,TuneIn,Rdio和订书机。

沃尔沃还与社交网络应用程序Glympse合作,驾驶员可以在其中提醒其他用户其位置,这对于那些对拼车感兴趣的人可能有用。

瑞典品牌表示,Sensus Connect并不是在增加驾驶员的注意力,而是使汽车更加便捷,并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积极组成部分。

“技术应该使您的生活更轻松,”沃尔沃汽车公司连通性品牌经理David Holecek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创建Sensus Connect时认真听取客户意见的原因。它不是提供一千个应用程序;它是在您甚至不知道自己需要之前,准确地为您提供所需的东西。”

“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每个人带来愉悦,易于使用和直观的体验。

“如果汽车以压倒性的势头铺天盖地,那么用技术填充汽车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我们的主要重点始终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并使其易于消化。我们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无缝更新。Sensus提供输入/输出方法的最佳组合,并允许驾驶员将整辆汽车变成其所有连接设备的Wi-Fi热点。”

Sensus Connect还允许车主通过智能手机远程启动车辆,并在车厢到达之前设定车厢温度,以及通过音频系统读出短信。

它还可以连接到经销店,为车主提供有关何时需要维修汽车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