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700bhp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现已发售:价格,规格和性能

2020-04-03 09:33:54来源:[db:来源]

700bhp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已上市。今年只有20辆将进入英国海岸,售价为89,999英镑起。2019年还会有更多人到场,但确切的抵达日期尚未确定。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的0-62mph时速仅为3.7秒,最高时速为180mph。动力来自道奇挑战者Hellcat中使用的6.2升V8发动机,不仅产生700bhp的功率,而且还产生868Nm的扭矩。

•最好的4x4s和SUV购买

Originaly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透露,它的3.7秒0-60mph加速比Range Rover SV Autobiography Dynamic的0-62mph加速要快一秒多,比保时捷Cayenne Turbo快0.4秒。它不能完全与特斯拉XP100D的“可笑模式”冲刺时间相提并论,但1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使其仅次于187英里/小时的宾利·本塔加W12和190英里/小时的兰博基尼Urus。

当然,89,999英镑的价格意味着Trackhawk在价格上大大低于所有这些车辆。

Trackhawk采用量身定制的Brembo制动器来驯服所有动力,并配有独特的钛金属精制20英寸轮毂和倍耐力轮胎。隐蔽式车身套件具有更深的前后保险杠,后部有四个坚固的排气管,内部饰有大量皮革和金属以及Trackhawk徽标。也没有忘记技术–配备了配备8.4英寸触摸屏的最新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标配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可在需要拖曳时帮助连接拖车的系统–很快

当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到达英国时,您会购买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