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在黑暗中运转

2020-07-26 14:41:53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已经证明,它可以在夜间漆黑的夜晚中使用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来应对蜿蜒的乡村道路,而无需使用前大灯。

福特使用经过重大改装的福特Fusion(在英国以Mondeo的身份出售),设法让其自主研究工具之一在亚利桑那州的试验场附近航行。

激光雷达技术

该车配有传感器,雷达,摄像头和激光雷达。后一项功能对福特尤为重要,因为LiDAR使得汽车即使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也可以在道路上独立行驶。

LiDAR传感器每秒发出280万个激光脉冲,以精确扫描周围的环境。LiDAR脉冲使自主的福特能够实时在地图上精确定位自己。

在漆黑驾驶测试中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时,福特工程师戴着夜视镜,从车内外监控Fusion。

夜视护目镜使工程师能够看到LiDAR以行进时在车辆周围投射的红外激光束网格的形式运行。

福特研究科学家和工程师之一韦恩·威廉姆斯(Wayne Williams)评论:“在车内,我能感觉到它在移动,但是当我看着窗外时,我只看到了黑暗,

“当我坐在后座上时,我正在使用计算机监控功能实时跟踪汽车的行驶过程。果然,它沿着那条蜿蜒的道路一直保持在正确的轨道上。”

未来的计划

这项更新是福特汽车研究中一项引人入胜的发展,旨在开发出能够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

在今年,福特计划将其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增加两倍。这将使总数达到约30种自动驾驶福特Fusion Hybrid车型,以在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道路上进行测试。

查找福特蒙迪欧轿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