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军事人员中最受欢迎的车辆雪佛兰

2020-05-01 07:33:13来源:[db:来源]

美国国家安全汽车验收公司(SNAAC)最近披露了其2011年购买的十大车辆。SNAAC是一家专业金融公司,向汽车经销商购买和提供零售金融合同,并向军事人员出售新车和二手车。

SNAAC发现,国内模型占了上风。10辆车中有8辆来自三巨头制造商。

SNAAC在2011年购买的前十大车辆是:

1.雪佛兰黑斑羚–某种程度上,这款真正平凡的轿车一直出现在最受欢迎的名单上。它是整体上销量最高的二手车之一。它只是表明有些人喜欢实用性而不是热情。

2.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美国标志在部队中很受欢迎。热情并没有消亡。

3.日产Altima-2012年日产Altima是日产阵容的持久标志,现已进入美国生产第20年。不过,这辆时尚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并没有袖手旁观,并且仍然是兼具强大性能和运动设计的非凡价值。

4.道奇1500 –从技术上讲,它现在称为Ram 1500,但多年来一直被称为Dodge Ram 1500。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道奇1500刚推出时通常是第三受欢迎的皮卡车。

5.福特野马–雪佛兰Camaro甚至没有列入名单。(对Impala确实感到难过。)但是看到这些部队像1964年以来就一直在销售的美国小马车一样,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6.庞蒂亚克G6 –布兰德再次获胜。关于庞蒂亚克之死的一件好事是G6的死亡。抬头望去。您将看到Pontiac G6的图片。

7.雪佛兰Cobalt SS –这是一款不错的小跑车。这一定是人们在等待薪资等级上涨时购买的东西。新兵训练营后购买钴。经过几次海外旅行后,将其换成充电器。

8.雪佛兰马里布(Chevrolet Malibu)–认真地说,谁在购买Malibus?雪佛兰的军事计划必须非常强大。

9.克莱斯勒300 –多年来推动克莱斯勒复兴的轿车表现良好。它具有舒适,时尚的外观,并通过正确的动力总成快速脱离了生产线。

10.本田思域-令人遗憾的是,我们的军队并没有降低高薪,特别是那些不是军官的士兵。幸运的是,他们可以以可靠的Honda Civic形式获得良好的基本交通。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