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广汇汽车和北汽集团联合投资产业基金 广汇占比75%

2020-09-25 12:26:05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广汇汽车公布公告,显现拟出资1.5亿元,与北京汽车团体产业资助局限企业(之内简单称呼“北汽产投”)一起投资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为深圳市安鹏道远赞助合伙企业(局限散伙)(以内简单称呼为“安鹏赞助”)。

天眼查数据显现,安鹏资助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成本1000万元,运营范畴包括名目资助、守业赞助、投资创办实业、投资征询等,面前暂没有容许运营工程。

安鹏赞助原是北汽团体子企业,其两大股东北京汽车团体产业资助局限企业与深圳市安鹏股权赞助基金治理局限企业(范畴内简单称呼“深圳安鹏”),均由北汽团体100%持股。

广汇汽车显现,其入股安鹏资助,是为进一步改善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及汽车后市场的产业结构,改良企业投资结构,提升企业概括竞争力。

依照广汇汽车、北汽产投以及安鹏赞助的约定,三方将分期合计出资2亿元。其中,广汇汽车认缴出资1.5亿元,北汽产投认缴出资4,990万元,深圳安鹏认缴出资10万元。

出资实现后,广汇汽车、北汽产投、深圳安鹏将区别持有安鹏资助75%、24.95%、0.05%的投资份额。广汇汽车入股前,北汽产投持有安鹏投资90%股分,深圳安鹏持有10%股权。

广汇汽车资助产业基金,是为仰仗安鹏赞助扩展投资业务。

广汇汽车显现,本次资助产业基金,可凭借北汽产投在不业余范畴及产业范畴的上风及资源,发明与培养产业链左右游优良的企业,为企业全体进行策略供给保证,并与企业现存业务构成协同效应;同一时间,企业经过对具有成长度后劲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可享有企业进行及增值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