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在eBay上出售新车,卡车

2020-06-27 12:33:52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和eBay周一宣布,这家在一个月前摆脱了破产保护的汽车制造商,将开始在在线拍卖网站上出售新车和卡车。

通用汽车和eBay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计划最初将涉及加州的225辆雪佛兰,别克,GMC和庞蒂亚克经销店。

在浏览在线展厅,协商价格并与经销商安排融资之后,客户将能够在星期二至9月8日在gm.ebay.com网站上在线“点击并购买”车辆。

他们说:“购物者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时间以非常具竞争力的价格看到多达20,000辆新的通用汽车选择。”

eBay通过其受欢迎的eBay汽车网站提供了二手车最多的服务,而GM是美国第一家通过eBay在线提供新车的汽车制造商。

可以通过eBay的传统“立即购买”格式购买汽车,购买者同意支付广告价格,也可以通过其“最佳出价”选项购买,购买者在此表示愿意支付的价格。

eBay汽车公司副总裁Rob Chesney说:“每个月有1200万个人购车者访问我们的网站,因此eBay汽车公司对人们如何购买汽车有着独特的见解。”

他说:“通过该计划,我们正在帮助通用汽车经销商扩大其实体陈列室,同时向我们的买家提供他们期望从eBay获得的大量交易和广泛的选择。”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副总裁马克·拉内夫(Mark LaNeve)表示,该计划“正在为我们的加利福尼亚客户重塑购车体验。

他说:“随着经销商陈列室从停车场扩展到笔记本电脑,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浏览可用的新车库存,报价,立即购买或发送消息以要求更多信息。”

通用汽车的举动瞄准了精通技术的加利福尼亚市场,通用汽车试图从亚洲制造商那里夺回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