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翻新的福特Kuga获得运动型新ST-Line装饰

2020-05-26 17:33:54来源:[db:来源]

福特宣布,其流行的Kuga中型SUV的改版将获得运动型新装饰的选择。

在嘉年华,福克斯和蒙迪欧上也可以买到的ST-Line饰板,以前被称为Zetec S,结合了强劲而高效的引擎,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和行驶动力。

新款Kuga的价格从20,845英镑起,而ST-Line版本的价格从25,845英镑起,现已开始接受订购,预计第一批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与常规的Kuga相比,ST-Line将配备黑色蜂窝状格栅,以及运动型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增加的较宽的侧裙和门壁以及后部扰流板。

ST-Line Kuga还受益于各种涂黑细节,例如黑色车顶纵梁,以及18英寸或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的选择。

价格从25,845英镑起

在内部,它配备了带有真皮座椅软垫的运动型座椅,方向盘和齿轮绑带上的缝线形成对比,并为汽车中控台提供了特殊的金属饰面。

这也不是全部要展示的,因为福特声称Kuga ST-Line将会是Kuga的最运动版,悬架更硬,行驶高度更低,可改善道路响应能力。

从发布之日起,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其中包括入门级1.5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18bhp的功率,并能以115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64.2mpg。

更大的148bhp 2.0升柴油也可与四轮驱动结合使用,据报道,在所有四轮驱动的情况下,13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达到54.3mpg。

还将提供福特获奖的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版本,可选择118bhp或148bhp的功率,预计可提供高达45.6mpg的功率。

查找新福特Kugahere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