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与保时捷918 Spyder

2022-11-01 18:22:05来源:

保时捷918 Spyder和Panamera Turbo的E-杂种不是竞争对手。他们甚至不在同一个联赛中蝙蝠。但他们确实有几件事。主要复杂性。

当它在2013年到达时,918个SPYDER在许多其他事情中,是一种技术性。它不仅有助于为混合动力技术铺平道路,而且使其可接受,即使是可接受的。

它始终是高速公路中最多的混合动力,比迈凯轮P1和Laferrari放在一起 - 来自其双电动机的健康282bhp。这是一个很复杂的研究计划,保时捷一直在利用他们从中获得的学习。

21

这将我们带到了Panamera。因为基于Panamera的编程现在处于另一个层面,展示了在不到五年内搬到的事情。所以我们认为将两者一起努力,嗯......讨论它们会很有趣。好的,主要推动它们。因为你永远不应该在918 SPYDER中取得进入的机会。

哦,如果你想知道。在薄膜的结论期间,Panamera在3.11秒和7.2分中的3.11secs和0-100mph的0-60mph。它不慢。但它也不是保时捷918 Sp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