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斯巴鲁Stella Mini系列获得新的涡轮增压升级

2020-07-08 16:40:52来源:[db:来源]

Subaru Stella是斯巴鲁(Subaru)在日本市场独家销售的微型汽车,并且开始流行。你知道斯巴鲁有迷你系列的汽车吗?Stella(在意大利语中代表“星”)是对斯巴鲁徽标的引用。这是2006年推出的小型车,是2003年推出的另一款微型车Subaru R2的升级版。

我个人认为,斯巴鲁的迷你系列应该在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上出售,我认为它会卖得很好。Stella和Stella Custom是Subaru和Daihatsu Motors合资的产品。迷你系列的销量最近有所增长,斯巴鲁(Subaru)刚刚宣布迷你车的销量是5个月来首次同比增长。日本总销量连续第六个月比上年增长。

Stella由三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使其非常适合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它获得了新的“ LS / LS Smart Assist”,将从整体上改善Stella系列。它使用DOHC 12气门中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类似于Stella custom的涡轮发动机。新系列今天在日本发行。

升级版“ LS / LS Smart Assist”使用怠速启动/停止功能,将使其比以前更加省油。它还为时尚,运动型的内饰配备了新型“三眼”发光转速表。此外,所有Stella车型的后部都将带有新的紧急停车信号,以提醒您突然制动。

斯巴鲁斯特拉(Subaru Stella)也将获得两种新的外观颜色,分别为“火水晶红金属色”和“梅花棕色水晶云母”。它还将提供珍珠白,细蓝云母金属和城市夜蓝水晶金属外墙面漆。

Stella采用两轮和全轮驱动配置,660cc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箱配对。随着日本销量连续六个月增长,斯巴鲁开始看到迷你系列的潜力。也许他们会决定在其他全球市场上推出该系列。

2008年,斯巴鲁首次推出了基于Stella的电动汽车概念。纯电动概念车将Stella平台与Subaru R1e的电驱动器结合在一起,后者使用了TEPCO锂离子电池。它可能是发布新斯巴鲁EV的理想平台。

2014款Subaru Stella mini系列正在日本风行一时,这可能是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一个不错的新成员。也许Subaru需要冒险并开发自己的平台并与Daihatsu保持联系。

您会购买全轮驱动的Subaru Stella mini之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