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G在冰上:性感慢动作Vid

2022-09-01 12:22:02来源:

生活中有很少有确定性,但这是一个:慢动作中的一切看起来更好。甚至肥胖的家伙都有彩弹射击。

这就是为什么,在Top Gear杂志最近的一个冻结的瑞典湖上的大型冒险,我们将电影制作Maker David Hale送入我们的举行行李,然后将他派遣到冰上,以捕捉我们Bevy的壮观Slo-Mo镜头(主要是)四个 - 采取行动的轮子驱动汽车。

而且是什么令人沮丧的是:来自Lambo的赫拉克的一切,通过日产GT-R到奥迪的RS3和保时捷911涡轮。

要阅读对冰上的竞争者如何,点击下面的链接,为美味的图片和单词:

冰上的tg:Lamborghini Huracan VS Bentley Continental GT3-R

冰上的tg:Nissan GT-R VS Jaguar F型4WD VS Porsche 911 Turbo

冰上的tg:奥迪RS3 VS Mercedes GLA 45 VS Subaru Impreza WRX STI

冰上的tg:Bac Mono vs Nissan Juke Nismo RSNow VS Hyundai I10 Rally Car

冰上的tg:BMW I8来自英国到瑞典

但首先,点击播放几分钟的光荣,雪束缚,过热行动。如果你想知道:不,它并不像电影一样有趣。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