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不要押注小于A3 / Q3的奥迪

2020-05-22 16:33:17来源:[db:来源]

底特律—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格(Scott Keogh)表示,奥迪在其阵容中可能有较大的空间,可以用于更大的三排跨界车和当前车型的更多变体,但可能不会比其当前的A3轿车和Q3跨界车小。

Keogh在本月底特律车展上向《汽车新闻》发表讲话时说,奥迪的增长战略要求使用其现有平台扩大其产品阵容。这将包括其目前的C级汽车的电池电动扩展,以及类似于该品牌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的Q8快速后背跨界车概念的汽车。

Keogh说:“坦白说,就我所称的[奥迪]而言,它是一个全新的灰色空间,它并不真正存在,我看不到其中有很多。”

他说,可能会有像“英菲尼迪QX80或凯迪拉克Escalade”这样的“大得多的SUV”的空间,他补充说:“这就是我们要看的东西。”

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大型SUV”可能还有空间。

然而,迈向更大的跨界也许并不那么明确。Keogh说,奥迪的新Q5及其Q7已经比竞争对手的产品“跑得更大”,这意味着它们跨越了现有细分市场。

Keogh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在没有大型跨界车的情况下进行这种骑行的原因,但是肯定会继续关注这种情况,这将是更大的第三排车。”

奥迪专注于B级和C级汽车以及跨界车,因为这是奢侈品市场上的销量所在。

Keogh解释说:“人们对奢侈品市场的遗忘是,只有四个细分市场构成了约80%至85%的交易量。”“其余的都是伟大的汽车;我们喜欢它们,它们很酷,但它们却不能带来很大的体积。”

至于提供的东西比目前的A3起价32,150美元(包括运费)更小,更便宜,Keogh说,这不在卡中。

Keogh说:“在我看来,我们已经走到了想要走的最深处。”他补充说,较小的A级细分市场仍占奢侈品市场的10%左右。“您必须知道并做您所了解的事情,我认为奥迪客户希望我们在这个伟大的地方发展,从价格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不会走低。

“这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