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位祖父从他的Tesla Model S卖蜂蜜

2020-05-13 12:34:18来源:[db:来源]

几天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靠近车站的Osokorki人们注意到,老人在街上卖蜂蜜。如果不是卖方的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下面的视频显示他从电动汽车Tesla Model S卸下货物。这些视频已放置在Kyiv Live的Facebook社区中。

特斯拉Model S是昂贵的汽车,您可以在乌克兰以5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可能是二手的。二手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到处都有下降。

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他是如何从特斯拉Model S行李箱中取出蜂蜜罐子的,然后将它们放在地铁站入口附近的小桌子上,可能是用来出售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的红色Model S立即引起了路过的人们的注意。

后来的NewsNews报道说,这位年迈的绅士是尼古拉·乌利亚尼奇(Nikolay Ulianich),他是乌克兰科学院院士,乌克兰的名誉养蜂人。该报告称,他此前驾驶日产聆风,但现在是特斯拉Model S的所有者,而他一直在养蜂。

您对特斯拉Model S做过任何令人惊讶和意外的事情吗?如果是,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进行讨论。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还记得两个月前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发生的洪水,您会看到特斯拉Model S确实漂浮在休斯敦被洪水淹没的车库中的洪水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