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斯陆在2019年的道路通行费是一个人

2020-06-08 11:33:15来源:[db:来源]

据SMH报道,相比之下,悉尼大都市地区每10万人中有1.9人死亡。

总体而言,澳大利亚的道路通行费在2019年上升了47人,导致1182人死亡。

根据《 2019年道路安全年度报告》,挪威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该报告称挪威最近的死亡人数减少是“显着的”。

此前,在2010年至2017年期间,挪威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几乎减少了一半,从208人减至107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在2019年,挪威任何地方都没有一个16岁以下的孩子在道路上死亡,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从未见过的情况。

这让我很高兴:

奥斯陆的道路死亡673.000)在2019:

行人:0

骑自行车的人:0

儿童:0

该图显示了自1975年以来减少的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

挪威文文章:https://t.co/9Dv2bLZlFT

#VisionZero pic.twitter.com/MCRFK1wPJ3

-安德斯·哈特曼(@andershartmann)2020年1月1日

这是国家计划的全部内容,恰当地称为“零愿景”,旨在在四年内完全消除与道路相关的死亡和重伤。

零事故愿景(Vision Zero)于2001年实施,旨在使人类从汽车中“回收街道”。

怎么样?奥斯陆市市长雷蒙德·约翰森(Raymond Johansen)在向智慧城市世界发表讲话时说:“我们降低了汽车的限速,减少了在市中心的停车机会,建立了更多的减速带,关闭了某些街道以供汽车通行,并在学校周围建立了无车区。

“我还相信技术将使交通运输更加便捷和安全。在奥斯陆,我们正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在特定路线上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地位。”

对于道路相关死亡率最高的国家和城市,《道路安全年度报告》发现,仅根据经过验证的数据,死亡风险最高的国家是智利。

在智利,每10,000辆机动车中有3.8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是挪威的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