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公共服务声明:在2016野马周时,不要成为模因

2020-05-10 12:33:50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拥有福特野马,那么您很可能熟悉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上的各种视频和模因,显示野马所有者在倦怠时失去控制。在几乎每种情况下,这些视频中的野马都会崩溃,在某些情况下,它们会撞到人群中。尽管网上有很多视频显示各种型号和型号的车辆都在试图进行疲劳试验和崩溃,但炫耀野马车主在进行疲劳试验时失去控制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虽然这些视频被其他品牌的粉丝用来取笑野马车主,但应该指出的是,由于野马是有史以来运行时间最长,最畅销的美国汽车之一,因此从统计上讲,野马更有可能卷入事故。 。路上行驶的福特野马比其他任何后轮驱动汽车都要多,因此从统计上讲,它们最有可能造成倦怠事故。

无论如何,视频显示福特野马车主没有进行适当的精疲力尽,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嘲讽,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视频和图片源自大型汽车赛事。由于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Myrtle Beach)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拥有大量车主,而那些仍打算前往海岸参加大型活动的人,在接下来的5天里,野马(Mustang)车主可能会进行一些倦怠赛。

如果您是福特野马车主,在“野马周”上精疲力尽,那么请灵活展示美国肌肉。

进行职业倦怠的指标虽然我应该首先指出,在公共街道上用福特野马或任何车辆进行职业倦怠是违法的,在人群中进行职业倦怠可能非常危险。在汽车比赛中,只能在赛道或指定的职业倦怠区域范围内进行职业倦怠训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话虽如此,我们都知道在诸如“野马周”或“ Mopar Nationals”之类的比赛中会发生倦怠感,因此在进行倦怠感时要牢记一些要点,以确保人群安全并避免自我伤害。成为互联网模因。

1.如果需要双手交叉–请放开油门。精疲力尽时,您永远都不要做太多的转弯,因此,如果您必须在手交叉越过的地方足够地操纵车轮,则可能会遇到麻烦,需要放气。

2.当您出水并撞到干热的人行道时,请做好使汽车“踢倒”的准备。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发生的许多倦怠事故都是在观众向街上倒水的地方发生的,以使功率较弱的车辆容易发生倦怠事故。这样做的问题是,当您从水里滚出来时,发烫的黏轮胎撞到发烫的黏路面上时,左右之间的牵引力快速失衡会导致汽车突然向一侧撞倒。在后端露出一点的情况下继续吸烟可能看起来不错,但是在显示野马撞车的视频中–通常是这种情况。

3.速度杀人,并不能改善倦怠感。似乎有很多视频显示,各种类型的车辆在倦怠结束时坠毁,这是因为汽车在仍在抽烟的情况下试图加速行驶。随着汽车的加速行驶,轮胎的实际旋转减少,因此与固定燃尽相比,产生的烟雾更少。另外,随着汽车加速行驶,遇到的任何问题都有很大的机会造成汽车的严重损坏,因此在进行倦怠时,请将汽车放在一个地方。

4.开始直行–保持直行。我见过无数录像,人们从停车场驶出到繁忙的道路上,开枪,鞭打后端,失去控制并撞上人或其他车辆。这不仅是野马的事情,因为我看过很多有关Camaros,GTO和各种卡车的视频,都涉及到此问题。如果您的汽车需要翻倒后端以使轮胎旋转,那就帮我们一个忙,把倦怠留给高性能汽车的人们吧。倦怠应该从头开始,然后一直保持下去,遵循这个简单的指导原则就可以防止许多失败的倦怠模因和在线视频首先被创建。

5.如有疑问,请提起。如果您在倦怠期间的任何时候都担心自己的车辆,周围的车辆或人群中的方向,请结束倦怠。除非撞到另一辆车或人群,否则您总是可以进行另一次倦怠。聪明点。

请记住,短暂的抽烟倦怠和安全开车要比尝试使怪物滚动倦怠会导致汽车损坏和人员受伤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