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吸引了劳斯莱斯的派对把戏

2020-04-04 10:33:55来源:[db:来源]

注意,王室的亲戚,寡头和说唱音乐家。您可能希望按原定的顺序购买新的劳斯莱斯Ghost或Phantom。

瞧,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迫在眉睫。您说:“那又是什么,那只是四门Continental GT。”这应该是一件相当不错的事情,但也要出乎意料。还是你以为。

因为这是本特利(Bentley)对新飞天马刺的预告视频。给它一块手表。它具有宾利(Bentley)全新的特性,并且也很有可能成为劳斯莱斯的鼻梁。引擎盖的电动可伸缩“飞行B”装饰物。就像著名的迷魂药“迷魂药”一样。

09

仅仅是我们,还是看起来很照亮?这就像是“开枪”最豪华的代名词。

猎犬被释放了吗?巴特勒放松了吗?我们将看到Bentley计划如何尽快与著名的竞争对手进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