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迷你:没有跑车或两座座位来临

2022-10-03 09:22:06来源:

迷你告诉TG,它的阵容将在下一代汽车陆地留在四辆车。因此,斧头已经落在性感超格尔巴跑车和有前途的小皇家城市汽车的生产版本上。伤心!

这使我们留下了舱口 - 在三个和五扇形的形式 - 加上可换股,俱乐部和乡村,与约翰库珀的工程版本提供了那些提供范围的运动。

如果您需要提醒,Mini SuperLeggera是一个双座电动跑步器,一个用于MAZDA MX-5和BMW Z4的插件竞争对手。比在它之前消失的任何迷你柔软顶部更好地解决,它仍然看起来令人聊天的生产准备。它甚至带有内置的仪表模凸轮,概念着陆几年后,在粘贴上的物品中成为所有的愤怒。

失去后鳍,在一些正常的门把手上钉,提供库珀的Dinky小三缸汽油发动机-134bhp肯定足够,如果超级狼人住在其“超级光”的名字上 - 和工作是一个好的'联合国,肯定是什么?

显然不是。一个内幕建议,跑车市场的跑车市场中的利润对于一家迷你规模的公司来说太小了,并且在利基小跑车上赚取了良好的利润。宝马与丰田为下一个Z-轿车配合,别忘了。

这样的困境也是迷你火箭队的生产机会。似乎目前的三扇舱表很少,因为易于销售的迷你可以;任何Titchier都进入了类似缩放的汽车市场部分。

最终,即使是一个两个座位版的Rocketman也不会比当前的四个迷你舱门更短,并且不会突然变成你可以与路面成直角停放的东西。

Mini的重点现在是在插入式车辆上,途中具有全电动盖,而这个国家的Cooper S e首先是其混合动力汽车。超级戈尔加的概念是电动,皇家皇家皇家队是ev的完美尺寸?无论是无疑处,我们害怕。

最起码到现在。这里希望迷你MK4,每当它到达 - 大约2021年,我们估计 -​​ 带来一个带有它的彩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