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CA选择Gardner领导玛莎拉蒂在北美的业务

2020-01-04 13:33:57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将对北美玛莎拉蒂的控制权移交给了该地区经销商网络的负责人阿尔·加德纳(Al Gardner),同时在欧洲改变了对奢侈品牌的管理。

现年54岁的加德纳将向让·菲利普·勒洛普(Jean-Philippe Leloup)汇报,他从法拉利加入玛莎拉蒂,领导一个名为玛莎拉蒂商业的新组织。这项宣布是周一在欧洲由Harald Wester在欧洲宣布的,他在10月1日由新任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在FCA管理团队的全球重组中担任玛莎拉蒂的首席运营官。

此前,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曾在全球和北美负责玛莎拉蒂,但在10月1日的重组中,库尼奇西斯将was绳交给了吉普品牌。

自2015年以来,Gardner一直是FCA北美经销商网络的负责人,并将继续担任该职位。他曾担任克莱斯勒品牌负责人,并协助推出了2015年的克莱斯勒200。

Gardner将成为向Leloup汇报工作的区域领导团队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新任命的销售业务临时负责人Alberto Pantanel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