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消失点导演死亡

2022-08-14 18:22:01来源:

Richard C. Sarafian,1971年的汽车追逐经典消失点死于南加州南部的肺炎,他的儿子在周六晚上确认。

Sarafian削减了他在电视上工作的牙齿,引导了六十年代的剧集,如枪手,我间谍,77个日落条,以及暮光区的一集。但邪教经典汽车追逐史诗消遣点是他的荣耀。遍布愤世嫉俗的薄膜Buff和100-Ron Petrosex的墨水之间的少数汽车薄膜之一。

送货驾驶员的故事与他的毒贩进行赌注,他可以从丹佛到旧金山过夜编织神经质的偏执,并绝望地叛乱进入一些电影最引人注目的令人兴奋的汽车追逐场景。然后,Barry Newman推动的off-White的增压道奇挑战者作为标志性的Kowalski成为Woodstock Seventies Malise的象征,因为Delorean为时间旅行。

Sarafian的儿子Deran告诉AP:“这是关于速度。关于它真正意味着什么。他被认为是一个原来的[Maverick Moviemakers,称为“肆虐的公牛,这就是为什么沃伦·贝蒂和肖恩·佩恩和那种绝对崇拜他的人。”他的影响超越了几代人,太莎拉法亚人在死亡证明中被昆汀塔兰诺获得了特别感谢的信誉。

即使克莱斯勒也认识到其文化贡献。2011年,道奇发布了一项名为Kowalski Edition的10个挑战者的短期。基于2010年SRT8模型(虽然令人失望的令人难以置疑的),KOWALSKI CARS在同一个白色的白色阴影中,有一个伍德尔·赫斯特手枪握把变速架和繁殖科罗拉多·数张,就像电影车一样。

Sarafian被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幸存下来。所有在电影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