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I30 Fastback推出2018年推出

2022-06-21 11:22:04来源:

现代将在2018年初到竞争对手A3 SaloonandMazda 3 Fastback,在2018年初推出时,Hyundai将增加第三个身体系统到I30系列。

在德国透露,在I30N性能模型旁边,空头的鼻子和时尚的屋顶线比其兄弟姐妹,将五门舱口的线与轿跑车的后部混合。它比舱口低5毫米,有一个纤薄的玻璃线,有助于为汽车的30mm较低。现代声称这增强了其空气动力学以及降低汽车的重心。它比舱口长115毫米。

Hyundai I30 N透露在法兰克福电机展

Fastback获取定制悬架设置,弹簧速率为15%更硬,以提高敏捷性和道路处理。因此,汽车将是常规I30范围的运动变体。

它将选择来自I30系列的两个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0升T-GDI三缸,118bhp,或1.4升T-gdi四缸,具有138bhp。前者专用于六速手动,但可以用七速双离合器传输指定较大的单元。

柴油选项将是一个曲调两个州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108bhp和134bhp。两者都可以取出手动或双离合器齿轮箱。

Hyundai将与I30系列的其余部分提供与Fastback相同的技术列表,其中5.0英寸或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SATNAV和智能手机连接部分选项列表。这辆车还将获得高级巡航控制和额外的驱动程序辅助程序,包括耳交通警戒。

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预计仓库坐在I30舱口和I30旅行者之间,这意味着它可能从约17,000岁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