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E 200 NGT BlueEFFICIENCY双燃料与更高的油价匹配

2020-04-28 10:33:50来源:[db:来源]

尽管NGV America称其为新消息,但事实是,为此车辆引用的新闻发布要追溯到2007年。此外,发布本身表明,梅赛德斯-奔驰E 200 NGT自2004年春季以来就已经上市。

毫无疑问,NGV America只是因为油价高企影响了汽油和柴油,才决定了其职位。

尽管如此,任何双燃料技术都与最近中东和北非动荡造成的石油冲击有关。

作为记录,E 200 NGT(天然气技术)是在E 200 KOMPRESSOR平台上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中心开发的。

输出功率为120 kW(163 hp)的四缸增压“ Kompressor”发动机经过改进,在进气歧管的底部增加了其他喷油嘴,可在天然气或无铅高级汽油上运行。

与仅使用汽油发动机的同类车型相比,使用天然气行驶的优势显而易见:与传统的汽油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减少了约1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20%以上,并且排放量明显减少。事实是,在CNG模式下,CO2排放量将降至149 g / km。

创新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对于车辆的乘员来说是不可见的,即使在车辆行驶时,也可以确保在两种燃油模式之间实现平稳,无颠簸的切换。

在发动机附近安装了带传感器和电磁截止阀的压力调节器,以调节天然气供应并将所需的系统压力保持在恒定水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标准型号的传统汽油箱一起,天然气汽车中巧妙地隐藏了四个气瓶。一个位于后排座椅靠背的后面,两个位于行李箱地板的下面。它们的总容量为121.5升天然气,相当于19.5千克。

不过,有一条新的信息可用。在梅赛德斯视线上的另一则未注明日期的新闻稿中,据报道,位于Raufoss的挪威Ragasco公司为奔驰私家车提供了环保的天然气复合容器。该协议将价值约。 1亿挪威克朗。

然而,在另一篇关于最终客户的模糊新闻发布中,Hexagon Composites ASA的业务部门Ragasco AS已与“一家大型欧洲汽车制造商”签订了重要合同,为其提供压缩天然气(CNG)油箱。 )用于其下一代乘用车。汽车制造商完成了密集的技术和商业基准测试过程后,Ragasco被授予了合同。计划于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这是否意味着汽车燃油输送新趋势的开始?梅赛德斯(Mercedes)的介入预示着这是一个严肃的选择。我们只能希望这能扩展到充满天然气供应的美洲大陆。

性能和行驶范围即使在天然气上行驶时,四缸动力单元的输出和扭矩特性也得以保持。结合五速自动变速箱,E级轿车在10.4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而最高时速为224 km / h。

根据新闻稿,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汽油驱动模式下的燃油消耗降低了1.2升,达到每100公里8.1升(NEDC的总和)。例如,在CNG运行模式下,每100公里可将0.6千克的消耗量减少至5.5千克,相当于每公里14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关于行驶距离,使用天然气行驶时,汽车可以行驶长达360公里。在汽油方面,其标准的59升燃油箱可提供约730公里的汽油行驶里程。总共行驶距离将近1100公里。

[本文使用戴姆勒公司新闻稿和最新的Hexagon / Ragasco新闻稿中的信息进行编辑。]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旋风权力运行在昂贵的电动车陆上速度记录attemptAuto行业妥协专利蒸汽机失败masse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推动更多到2016年推出微型混合动力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