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吉普牧马人礼炮概念车是该品牌75年历史中的佼佼者

2020-03-09 09:33:18来源:

为了庆祝其成立75周年,吉普制造了一款独特的纪念吉普牧马人。第75礼炮概念越野车的设计灵感源自原始的Willys MB。

礼炮中清楚地显示了原始MB携带的“功能胜过形式”座右铭。没有门或B柱,吉普甚至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著名的橄榄色方案为汽车涂漆。

•最佳4x4和SUV

自美国政府将合同授予威利斯-超载汽车公司(Willys-Overload Motor Co.)向军队提供威利斯的MB以来,已经有75年了。当时,美国陆军邀请了135个制造商尝试制造出完美的“随处携带,随处可做”主题汽车,此后吉普车就为此声名远扬。

陆军想要四轮驱动,三斗式座椅,600磅重。负载能力和轿厢尺寸小于36英寸。尽管比原始版本更现代,但Salute确实具有许多可以追溯到Willys MB的功能。

有包裹在32英寸军用非定向轮胎中的16英寸钢制车轮,引擎盖闩锁和后部安装的备用轮胎。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均由带拖钩的钢制成,甚至还有定制的木制引擎盖块和后视镜。

发动机罩下方装有一个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遵循传统,该模型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建造-自1986年起就是吉普牧马人的家。

吉普车品牌FCA全球负责人Mike Manley解释了“致敬”背后的想法:“为了纪念该品牌的传奇历史,我们正在制造这款独特的吉普牧马人第75礼炮概念车,并证明75年后,今天的标志性吉普牧马人可以立即被识别,并且与原始的Willys MB紧密相连。”

您如何看待“敬礼”概念?在下面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