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2年底特律车展:大众E-Bugster

2020-02-10 08:39:12来源:

这是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大众E-Bugster概念。实际上,这是两个概念的结合,既是即将推出的第二代甲壳虫敞蓬车的概念版本,又是电动传动系统的首次亮相,该传动系统注定要在2013年由更广泛的高尔夫家族使用。

E-Bugster比生产的甲壳虫掀背车低90mm,宽30mm,但保持相同的长度。该概念车被安排为严格的两人座,电池组位于前排座椅的后面。

外部造型,可调节的挡风玻璃,低硬顶和浅侧窗,均直接代表了南加州经典的热棒外观。

这个概念还采用了定制的保险杠设计,并结合了大型的C形LED行车灯,这在Up都市汽车的电动版本中首次见到。加长的机翼可容纳20英寸的车轮和235/35轮胎。

在内部,按开始按钮开始进行灯光表演,首先将内部浸入蓝色光中,然后浸入白光中,然后将来自仪表板的脉冲光浸入其中。然后,这会变成一条仅高1毫米的灯条,该灯条围绕通风孔并沿车门装饰条延伸。

大众说,在皮肤下,其新的电动传动系统使用85kW电机和28.3kWh电池组,可以在10.9秒内以60mph的速度冲刺,其行驶距离“在城市条件下至少110英里”。该系统还获得了一个新的电子控制模块,大众称其重量仅为80公斤,异常轻巧。

它还使用了新的“联合充电系统”,该系统由德国汽车工业联合福特开发,并允许通过各种类型的电源为电池组充电,尽管大众表示汽车工业也需要发展带有通用的插头连接器。无论如何,电池的超快速DC充电仅需35分钟。